幕後小短劇

話說在拍完第一章後,喵喵高興的拿出一堆點心給在場的人吃。

喵喵說:【漾漾、小瑟還有大家,一起來吃點心囉!】

漾漾說:【太好了!】

萊恩說:【......飯糰。】

喵喵說:【來,這是萊恩的飯糰,這是漾漾、小瑟和千冬歲的點心。】

我說:【哇!有一堆我喜歡的藍莓點心呢!】

喵喵說:【小瑟慢慢吃,還有很多喔。因為今天是小瑟的生日,所以喵喵做很多。】

【太好了。】我高興地說。

另一邊----

冰炎說:【安地爾,別以為我會輕易的把褚讓給你!】

安地爾說:【亞那的孩子。我也不可能會輕易放棄的。】

之後兩人都拿出武器打了起來。

突然【鏘】的一聲,我眼前的桌子碎了,桌上的點心掉了滿地。

漾漾全身冒出了黑氣,正想拿出米納斯時,我阻止了他。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浪費者見識你的怒火,水嵐。】我說,緊接著一把水藍色的弓箭出現在我手中。

【......你們兩個......準備受死了嗎?】我燦笑著看向打碎桌子的兩人。

冰炎和安帝爾後退了一步。

【哎呀呀!小傢伙這下完蛋了。小瑟真的生氣了。】扇董事笑著在自己的周圍架設結界,其他人亦是同樣。

我拿起水嵐,走向膽敢把我的藍莓點心毀掉的兩人。

【你們居然把我的藍莓點心毀掉,給我去死吧!】我生氣地朝兩人射出箭。

最後眾人得到一個教訓----絕對不能惹小瑟生氣。

因為那時候,整個攝影棚差點被我毀的連灰都不剩,還是在旁邊看戲的無殿三主出面阻止,我才平靜下來。不過代價是----每個月要向我進貢一千個藍莓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