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安帝爾的家?!

    當我再次醒來,我已不再白園,而是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你醒了?】

    我看向說話的人,頓時警戒了起來。因為現在在我眼前的是鬼王第一高手----安地爾。

    【安帝爾,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這裡是哪裡?】我問。

    【這裡是我家。】安地爾說。

    【你家?!我怎麼會在你家?】我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問。

    【當然是我帶你來的。】安地爾用一副幹嘛大驚小怪表情看著我。

    【不對!你帶我來你家幹嘛?】我問。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先問你一句,你還記得你昏倒之前的事嗎?】安地爾慢條斯理的說。

    【我昏倒之前的事......我只記得我要離開白園時,被袍籍們包圍,他們想要殺了我,就在學長的幻武兵器要刺進我的身體時,三位董事出現,其中扇董事好像要某人趕快帶走我,後來的事我都不記得了。】我說。

    【別哭了。】安地爾說,還伸出手抹我的臉,我這才發現----我哭了。

    【你......為什......什麼要......對我這......這麼好?】我抽噎的問,明明之前在大戰時想要殺我的。

    【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所以我才會去救你。】安地爾有點激動地說。

    【你喜歡我?為甚麼?】我一聽,立刻震驚的停下眼淚,問。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發現時,我早已愛上你了,至於是何時愛上的,我也不清楚。】安地爾說。

    我沉默了下來,因為一時太過驚訝,沒想到一直極力要我加入鬼族的安地爾居然會喜歡我。

    【......你一定很驚訝吧。沒想到我居然會喜歡你。不過沒關係,我也沒把握你會馬上接受我,所以就暫時這樣吧!至於這間房間,從今天開始就是你的,你應該很累了吧,快點休息吧。】說完,安地爾就離開這個房間。

    我想叫住他,但最後還是沒有叫。不過,他剛剛說的那句話,應該是真心的,因為我清楚地看見,他雖然想隱藏,卻還是洩漏出的脆弱的眼神。

    {主人。}我身旁出現了藍色水珠,緊接著出現一位擁有藍色蛇尾的女性。

    【米納斯,我該怎麼辦?】我輕聲地問。

    {只要做您想做的事就好了,無論您如何選擇,我,米納斯妲莉亞,一定都會支持你的。}米納斯柔聲說。

    【我知道了。米納斯,我要睡了。】我說。

    {我會陪在您身邊的,祝您有個好夢。}米納斯一如既往的說。

    我安穩地閉上了眼。

    月光撒落的房間中,一位擁有天使般容顏的孩子安穩地躺在床上,而旁邊有一位擁有藍色蛇尾的女性輕輕地唱著歌謠,一切的一切是如此和平與安寧。

 

作者的話:

救人的是安地爾喔!

不過......安地爾你居然告白了耶!居然第一章就告白,漾漾好像很無法接受的樣子。

安:還不是你寫的!

我:有意見?嗯?(燦笑)

安:你笑得真恐怖......

我:怎樣?我就是要笑的很恐怖,要不然怎麼治的住大家呢?對吧,可愛的小漾漾?

漾:為什麼要扯到我?

我燦笑。

漾:沒沒沒......沒錯。

安:你一定要欺負漾嗎?

我:我才沒欺負他呢!(眾人:你就是在欺負他!(小聲))

好了,接著下集待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