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皞洺的要求

    【不過,我有一個要求。】皞洺緊接著說。

    【什麼要求?說出來,我會盡量幫你。】扇董事問。

    【那個要求是:我希望因特能和我一起回學院,而且在同一班。】皞洺說出他的要求。

    【這簡單,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嗎?】扇董事問。

    【恩......應該沒有了。】皞洺想了一下,回答。

    【那好,你和因特兩個都是三年C班,不過,你可能需要做一些心理準備。】扇董事說。

    【不用了,我知道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遲早會遇到他們,既然如此,還不如在同一班,雖然會有點尷尬,不過因特會保護我的。】皞洺淡淡地說。

    【......我知道了。等一下我會把制服給你,明天你就可以去了。】扇董事看著皞洺許久,總算說出這句話。

    【嗯!】皞洺答應。

    【對了!既然你決定要回學院,那麼就必須把一件事告訴你。】扇董事在皞洺要離開之前,叫住了皞洺。

    【嗯?什麼事啊?】皞洺問。

    【那件事就是,我要去你的學院當老師。】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安地爾突然開口,但一開口卻是語出驚人。

    【什什什......什麼!?】皞洺大驚。

    【我說......我要去學院當老師。】安地爾看著皞洺劇烈的反應,眼底帶著笑意。

    【為為為......為什麼突然要來學院當老師?】皞洺結巴的問。

    【當然是為了你啊!我可不希望再次看見那種事。】安地爾理所當然地說。

    想到那時候發生的事,皞洺的眼神黯了下來,不過又馬上恢復原樣。

    但那眼神的瞬間變化,卻沒逃過安地爾的眼。

    {看來他還是忘不了那件事啊!也對,畢竟那件事傷他太深太深......}安地爾心想。

    扇董事也捕捉到了那瞬間的變化,因此她急忙轉移話題。

    【總之,就這樣啦!安地爾,你和皞洺一樣,明天去學院啊!】扇董事說。

    【嗯!我知道了。洺,你先去休息吧!我有事和扇說。】安地爾說。

    【那我就先告辭了。】說完,皞洺就離開了大廳。

    皞洺離開之後,安地爾和扇董事的表情都變得嚴肅。

    【扇,妳也發現了吧?他果然還是沒有釋懷。】安地爾說。

    【對啊!雖然他看起來已經不在乎那件事了,不過那時的傷果然還是沒有完全癒合。】扇回答。

    【嗯!畢竟那時本該相信他的人,也對他兵刃相向了嘛!】安地爾說。

    【安地爾,如果他明天還是無法面對的話,就直接把他帶回來吧!我說過我不想勉強他。】扇說。

    【好。】安地爾答應。

皞洺房間----

    【因特,明天你和我一起去學院吧!我跟扇說好了,而她也答應了。】皞洺一進門,就對開門的因特說。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我會去。】因特回答。

    【那就說定了,明天一起去學院。】皞洺說。

    【說定了。】因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