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皞洺的回歸

    皞洺和因特此時正站在Atlantis學院的大門前。

    【因特,我先向你說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首先,絕對不能抬頭看時鐘。】皞洺認真地對身旁的因特說。

    但是,當皞洺一轉頭卻發現,因特正在向上看,方向不偏不倚正是時鐘。

    下一秒,時鐘馬上跳下來,追著因特跑。

    至於因特為何不反擊呢?是因為在離開無殿之前,他答應皞洺不隨便出手,結果就導致如今的局面----堂堂一個血嗜被一個時鐘追著跑。

    【......】皞洺黑線,但他還是出手了。

    只見他三兩下便到了時鐘與因特中間,抬手拿著用爆符變出的扇子抵住時鐘的邊緣。

    【給我滾回你該待的地方,不然我就把你......喔!】皞洺燦笑著說出威脅。

    只見時鐘抖抖抖,馬上跳回原本的地方,只在剛剛待的地方留下一個數字五。

    皞洺撿起地上的五,然後交給因特。

    【收著吧!以後會有用。】皞洺說。

    因特點點頭,將五收了起來。

    緊接著,他們很快地便來到3-C的教室。

    一拉開門,彷彿聽見一個模糊的尖叫,但皞洺瞪了門軌一眼,尖叫聲立馬停止。

    皞洺和因特直接走進教室,無視其他人探究的目光,逕自走到最邊邊的位子坐下來。

    沒過多久,一陣獅吼聲結束,象徵著上課的開始。

    一個光頭老師走進來。

    【今天有兩位插班生,讓我們歡迎他們。】老師說。

    見狀,皞洺和因特站起身,然後走向講台。

    【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說。

    【我叫做因特‧洛因法,我為血嗜一族。】因特首先自我介紹。

    聽了因特的自我介紹,底下的同學便是一陣騷動,畢竟血嗜一族並不常見。

    無視於底下的騷動,皞洺緊接著自我介紹。

    【我叫做皞洺。】皞洺簡單的說。

    此時,底下的一位戴眼鏡的同學舉起手。

    【我能問幾個問題嗎?】那個同學說。

    【在問問題之前,應該先說自己的名字吧!】皞洺勾起一抹笑,說。

    【我叫做雪野千冬歲,好了,現在我能問了吧!】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回答。

    【你要問什麼?】皞洺問。

    【第一個問題,你是什麼種族?】千冬歲問。

    【這個是秘密。請原諒我不能說。】皞洺笑了,他說。

    【第二個問題,你究竟是誰?】千冬歲問。

    皞洺聽聞這個問題,眼神微微有了變化。

    【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皞洺仍舊笑著,不過只有他以及他旁邊的因特知道,現在的他不過是假裝冷靜罷了。

    【因為你的態度。你的態度就好像是曾經待過這個班似的,畢竟沒待過這個班上的人,是絕對不知道哪些位子沒坐人的。】千冬歲再次推了推眼鏡,說。

    皞洺沉默了下來。他的眼底閃過了許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臉色也越加變得難看。

    站在皞洺旁邊的因特見狀,急忙抓住皞洺的手,問:【洺,你怎麼了?還好嗎?】

    皞洺沒有回答因特的問題,現在的他已經陷入自己的思緒中無法自拔,那時候的影像不斷在他眼前重複上演,他的身體變得搖搖欲墜。

    因特見狀越發著急,他抱起皞洺,對著老師說:【我帶皞洺回去休息。】之後不等老師回答,立刻展開傳送陣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