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無殿的承諾

    【既然你都叫我洺了,我能叫你安嗎?】我問。

    【......當然可以。】安地爾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

    【那,安,你能帶我去無殿嗎?我需要無殿三主幫我一個忙。】我問。

    【沒問題。】安地爾一說完,腳下便張開金色的陣法。

    光芒散去,我和他一起站在一扇裝飾華麗且繁複的大門前。

    【洺,已經到了。】安地爾說。

    【嗯。】

    安地爾走向前,推開了那座華麗的大門。

    【是誰?】一道女聲出現,帶著些許警戒。

    【是我。安地爾‧阿希斯。】安地爾回答。

    【咦?奇怪,你怎麼會來?你不是應該待在漾漾小朋友身邊嗎?】聲音的主人出現,正是無殿三主之一的扇董事。

    【扇董事,我也來了。】我有些無力的說,妳是不是故意忽略我啊!

    【漾漾小朋友也來了,究竟怎麼了?】扇董事問。

    【妳確定不讓我們先坐下來嗎?】安地爾似笑非笑的問。

    【好啦!先進來坐吧!我去叫另外兩個。】扇董事說。

    我和安地爾走進無殿,坐上客廳的沙發。

    過了沒多久,扇董事和其他董事都出現了。

    【好了,現在可以說了吧!你們怎麼會來?】扇董事問。

    【我改名了,從今以後,世界上將沒有褚冥漾,只有皞洺。】我說。

    【你為什麼想要改名?】扇董事皺眉問。

    【因為我想要改變。我不想要繼續當那個什麼都無法做,一昧尋求他人幫助的褚冥漾。學長,不,冰炎殿下讓我明白,若要保護自己甚或他人,勢必得讓自己變的更強。所以我捨棄了那個名字,我要做為皞洺重生,成為一個不需仰賴他人,也能夠保護自己與他人不受傷害。】我堅定的說。

    三位董事敏感的察覺眼前的人說話的語氣不同於以往,這點從他的話語中對那人稱呼的改變就可以知道。對他們來說,剛剛說話的那個人已不是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天真的漾漾了,漾漾因為那人的不信任而改變,如今漾漾不再是漾漾,而是決心改變的皞洺。

    聽完漾漾,不,是皞洺之所以改名的理由後,在場包括安地爾在內的人都沉默了下來。

    安地爾已經知道皞洺要改名,可他卻沒問過理由,而今聽到了皞洺的理由,他不禁沉默下來,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盡全力幫助皞洺。

    而三位董事卻不料皞洺會說出這段話,因此三人都沉默下來。最後是傘董事打破了寧靜。

    【我知道了。你來無殿一定是有事相求吧!你想要無殿幫你什麼?】他問。

    【我希望你們能幫我隱瞞這件事,不要讓我的行蹤以及改名的事被冰炎殿下等人知道。】我說。

    【這沒有問題。不過連其他人也是嗎?】扇董事問。

    【對,我不希望他們知道,不過,姐姐和然表哥可以不用隱瞞。】我肯定的說。

    【知道了。無殿會盡力幫助你的。】扇董事代替其他兩人許下了承諾。

    【謝謝你們。】我綻開了自那件事發生之後,第一個真心的笑容。

    【不客氣。】扇董事也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