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漾漾的選擇

    當我再次醒來,我發現我躺在床上,而且還蓋著被子。

    應該是安地爾抱我進來的吧。

    我從床上下來,走到窗邊一看,太陽早已下山。

    沒想到我睡得這麼久。

    在我因為哭累而睡著的時候,安地爾所說的那句話其實我有聽到,不過我該相信嗎?

    學長當初的誓言還在耳邊迴響,然而最後打破誓言的也是學長,我也因此受到了很重的傷,不是身上的,而是心傷。

    如今安地爾又對我許下了和學長一樣的誓言,我該接受嗎?雖然他對我說他喜歡我,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我是否要再一次交出信任,相信他真的會保護我?但我不想要再受傷了,要或不要,我要選哪個?

    要,那萬一他和學長一樣怎麼辦?

    不要,那萬一他是認真的又該怎麼辦?

    突然,一滴藍色的水珠出現在我旁邊,接著化為一個擁有藍色蛇尾的女性。

    【米納斯,怎麼了嗎?】我疑惑的問。

    {主人,我之前已經說過了,你只要依照你想要的去做就行了。}米納斯說。

    【米納斯,妳怎麼突然這麼說?】

    {你的心情不太穩定,你正在鑽牛角尖,這時需要有人出面來幫你。}米納斯回答。

    【......我該相信嗎?安地爾的話。】沉默了一下,我問。

    {我無法給你回答,不過我能告訴你,聽聽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吧!記住,只要是你的決定,我和老頭公都會支持你的。}米納斯說完,就從原地消失了。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嗎?

    我......想相信,我想要相信他。

    我決定了,我要相信他,雖然可能會再次受傷,不過,我想要再一次相信,相信他會遵守誓言。

    下定決心之後,我走進客廳,看到安地爾正坐在沙發上喝咖啡。是說你一直喝咖啡難道不怕睡不著嗎?

    【你醒了,桌子上有晚餐。】安帝爾說。

    我坐到桌子旁,不過我沒有動桌上的東西,只是看著安地爾。

    【怎麼了嗎?菜不和你的胃口嗎?還是我臉上有東西?】安地爾有點奇怪的問。

    【沒事。】我拿起餐具,開始吃晚餐。

    吃完之後,我又看著安地爾,欲言又止。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安地爾說。

    【我決定相信你。不過,我要改名,從現在開始,我叫做皞洺。】我說。

    【我知道了,不過,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我能叫你漾嗎?】安地爾問。

    【不,你叫我洺吧!】我回答。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