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準備上學

    「我回來了。」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女打開一間木屋的門,走了進去。

    「媽媽,有點心嗎?」少女走進廚房,對著在裡面忙碌的銀髮藍眼的女人問。

    「瑟蕾菈,寶貝,去洗手,有你最喜歡的藍莓派喔!洗完手就能吃了。」女人說。

    「好。」少女----瑟蕾菈高興地說好,然後跑到屋子旁的水井提水洗手。

    「媽媽,我洗好了。」瑟蕾菈走回屋子,對著媽媽說。

    「知道了。等一等,我切派給你吃。」媽媽----愛茵維亞說。

    「嗯!」瑟蕾菈高興地坐到餐桌旁。

    「寶貝,來,你的派。」愛茵維亞將切好的派放到瑟蕾菈的面前,然後回到廚房繼續忙碌。

    瑟蕾菈高興地用刀叉吃完了派,然後將吃完派的盤子和刀叉拿進廚房。

    「媽媽,我還能再吃一塊嗎?」瑟蕾菈問著愛茵維亞。

    「不行,寶貝,快要吃晚飯了,剩下的派是晚餐後的點心。」愛茵維亞溫和地說。

    「知道了。媽媽。」聽到愛茵維亞這麼說,瑟蕾菈有點失望,不過一想到晚上的點心是藍莓派,又乖乖地點頭答應,然後將盤子和刀叉拿去清洗。

    洗完吃點心的盤子,瑟蕾菈拿了一本關於法術的書,坐到客廳的沙發上靜靜閱讀。

    「我回來了。」門口出現一個男人的聲音。

    「爸爸回來了。」瑟蕾菈一聽到聲音,便把手中的書放到一旁,跑到門口迎接。

    「爸爸!」瑟蕾菈高興地撲進爸爸的懷裡,而羅爾曼也穩穩接住女兒撲來的身體。

    「你回來了。」愛茵維亞也從廚房走出來。

    羅爾曼將女兒放下來,接著對愛茵維亞說:「愛茵,今天大豐收喔!」

    說著,羅爾曼也將身體移開,讓愛茵維亞看到他獵到的獵物。

    「真的是大豐收呢!好,我今天就做一頓大餐吧!」愛茵維亞說。

    「那就拜託你了!愛茵。」羅爾曼對著愛茵維亞說,接著抱起女兒進入屋子。

    「寶貝,今天有沒有乖乖的?」羅爾曼問。

    「有。」瑟蕾菈高興的說。

    「好棒。」羅爾曼稱讚。

    過了大約一小時。

    「好了。吃晚餐了。」愛茵維亞說。

    然後三個人都坐到餐桌旁,開始吃晚餐。

    「爸爸,你想說什麼嗎?」瑟蕾菈問著身旁欲言又止的羅爾曼。

    「寶貝,你已經十三歲了。你想不想要去上學?」羅爾曼問。

    「上學?好啊!哪所學校啊?」瑟蕾菈問。

    「是蘭斯奇亞學院,就在王城南方。」羅爾曼說。

    「知道了。爸爸,你有去學院的地圖嗎?」瑟蕾菈問。

    「有,等一下拿給你。」羅爾曼說。

    「我記得學院是八月二十號開始報名吧?那明天就出發吧!這樣才能在報名截止的八月二十三號前到。」愛茵維亞說。

    「寶貝,明天我會給你一帶藍莓餅乾,你餓了可以吃。然後還有一袋金幣,你會用金幣吧?」愛茵維亞說。

    「我會用。」瑟蕾菈點頭,然後說:「那麼我先去整理行李,明天醒來我就出發。」

    瑟蕾菈說完,就將吃完的碗盤拿去洗,接著回到房間。

    隔天早上----

    「那我出門了喔!」瑟蕾菈說。

    「路上小心。」愛茵維亞和羅爾曼說。

    「知道了,再見。」瑟蕾菈揮揮手,離開了她生活了十三年的家,踏上前往學院的路。

    此時的她尚不知道,這一趟學院之旅,她將失去一個重要的東西。

    命運的齒輪就此開始緩緩轉動。

 

作者的話:

    下一章為攔路打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