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無殿的決定

    【那,你之後打算怎麼做?】一直沉默的鏡董事開口問。

    【我想要增強自己的實力,至少要能活用我與生俱來的力量。】我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可以幫你。】坐在我身旁的安地爾說。

    【你若要保護自己的話,總得學會一些武技吧!畢竟單靠術法的話,還是無法完全的防禦,一旦讓敵人近身的話,很容易會因為措手不及而受傷。】扇董事擔心的說。

    【嗯!所以,我打算一邊學習如何使用言靈,一邊學習武技,不過,我不知道誰可以教我。】我有點困擾的說。

    【若是如此,我能夠教你武技。】扇董事說。

    【咦?扇董事能幫我?】我有點驚訝,畢竟我不知道扇董事會武技。

    【扇的確能幫你,前提是她不要突然想要惡搞人。】坐在一旁的傘董事說。

    【傘,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我偶爾也是會認真的。】扇董事不滿的說。

    看著兩人的互動,我不禁笑了出來。

    【扇董事,那就麻煩妳了。】我眼帶笑意地說。

    【那,安地爾,皞洺他就暫時待在這裡吧!畢竟你有一些事要處理吧?】扇董事說。

    【咦?安,你有事要處理啊?】我疑惑地問,畢竟每次我醒來,他都是待在客廳喝咖啡。

    【安?安地爾,為什麼皞洺會叫你安?】扇董事好奇的問。

    啊!慘了,不小心說太快。

    【沒什麼,只不過是個稱呼罷了。】安地爾說。

    不知道為什麼,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有點不高興。什麼只不過是個稱呼,這是你答應讓我這樣說的耶!

    沒察覺我的不高興,安地爾自顧自地回答我剛問的問題。

    【比申她有點發現我的不對勁,正偷偷的調查我,不過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讓她知道我不對勁的原因。所以我要去和他周旋,免得她發現你在我這裡。】安地爾說。

    【我知道了。我暫時留下來,等你處理完事之後,再來找我吧!】我有點生氣的說。

    【只能先這樣了。扇,洺他就暫時交給妳了。不過,我可不希望我下次來的時候,他又變得和之前一樣。】安地爾說。

    聽到這句話,我的氣也煙消雲散,原來他非常在乎我。

    【那當然,無殿一旦接下委託,就一定會達成,既然我已經答應皞洺了,就一定不會讓那些人知道他的行蹤。】扇董事自信的說。

    【既然如此,那我先離開了。洺,再見。】安地爾說完便開啟傳送陣離開。

    【好了。皞洺過來吧!我帶你去房間。】扇董事對我說。

    我起身跟在扇董事後面離開了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