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一年的成長(下)

    【我所鎮守的東西已找到了主人,照理說,我應該離開這裡,因為這裡再也沒有需要我鎮守的事物。】怪物緩緩地說。

    皞洺皺眉,他不明白怪物為何要這樣說,既然怪物要離開,那就可以離開啊!他又不會阻攔牠。

    【但是,】怪物接下去說:【我認同你的實力,雖說還未完全成熟,不過未來一定會有一番成就。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留在你的身邊,你不需要擔心我會傷人,因為不到情非得已,我是不會主動出手的。你也不用擔心我保護不了自己,相信經過剛剛那一戰,你也多少了解了我的實力。我當然也知道你的真實種族,我的眼睛沒那麼沒用,早在剛見到你,我就知道你是妖師,不過你不用擔心我會有與其他人的偏見,因為,我認識你的祖先----凡斯,我知道妖師並不是什麼該死的種族,只不過是世人誤會了他們,沒你的同意,我不會將你的身分洩漏出去,你能相信我。】

    看著眼前的怪物,皞洺神色複雜,沉默了良久,皞洺嘆了一口氣。

    【你當真不隨意傷人與洩漏我的身分?】皞洺問。

    【當真。若你不信,我可以在此立誓:我為因特‧洛因法,以真名在此立誓,絕不隨意傷人與洩漏眼前之人身分,如若有違此誓,將被天雷擊斃。】怪物,不,因特說。

    【行了!我相信你,我叫做皞洺,你能跟在我的身邊。不過,我問你,你能化成人形嗎?】皞洺說。

    【可以!】因特說完,全身被一道紅光籠罩,紅光消失後,原本為怪物的地方,站著一名男子。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男人,一頭火紅色的長髮垂到腰際,被一條紫色的髮帶束在腦後,僅餘幾縷髮絲垂落於胸前,血紅色的丹鳳眼閃爍著魅惑人心的光,蒼白的皮膚更襯的那鳳眼更加妖魅,然而,純白的服飾卻顯得他是如此的神聖的不可侵犯,妖媚中帶著聖潔,令人忍不住想靠近,卻又因為那聖潔之氣而自慚形穢。

    因特對著皞洺伸出手,皞洺也伸手握住因特的手,兩人腳下出現了一道美麗又繁複的陣法。

    【我,因特‧洛因法在此認皞洺為主,以大氣精靈為證,永生永世,不離不棄。】因特念出咒語。

    【我,皞洺在此接受因特‧洛因法為僕,以大氣精靈為證,永生永世,不離不棄。】皞洺也唸出咒語。

    【契約成立。】兩人同時唸出最後四字,陣法的光越發強烈,光芒消失,兩人同時感受到心口一股灼熱,契約已然成立。

    【主人,現在我們要去哪裡?】契約成立之後,因特自然而然地喚皞洺為主人。

    【別叫我主人,叫我洺就好。】皞洺說。

    【那,洺,我們要去哪裡?】因特從善如流地換了稱呼。

    【回無殿,我得回去向扇回報任務。】皞洺說,腳下張開傳送陣。

    回到了無殿----

    【皞洺,你回來了。】一進大門,一個人影就撲過來,但被皞洺閃過了。

    扇董事安全著地後,便開始抱怨:【皞洺變得越來越不可愛了!之前都不會閃開的!】

    【那是因為妳老是有事沒事就撲他,所以他反射性避開而已。】傘董事說。

    【傘董事,我回來了。】皞洺打招呼。

    【嗯。】傘董事淡淡地回應。

    【皞洺,你旁邊的這位是誰?他不是人類。】扇董事總算發現這裡多了一個人。

    【我叫做因特‧洛因法,是洺的僕人,我為血嗜一族。】在旁邊的因特說。

    【皞洺,真的嗎?】扇董事問皞洺。

    【沒錯。還有,我在這次任務中得到一個紅色的寶石。】皞洺說。

    【是什麼寶石?我要看。】扇董事興奮的說。

    皞洺拿出了在山洞裡拿的那個寶石,扇董事興高采烈地接過去看。

    【唔......若我沒看錯的話,這個應該是幻武兵器,而且是個王族兵器。】扇董事看完,將寶石還給皞洺。

    【你應該還沒跟它簽訂契約吧?不過,我發現這個兵器有個獨特之處,那就是非得要是它所認定的人,才能夠拿起它,而我並不是它所認定的人,但我之所以能拿起它,恐怕是因為我的實力太強,所以它再怎麼不情願,也只能夠乖乖任我拿起,不過也只能拿起三十秒而已,現在它乖乖地待在你身上,所以你就是它所認定的人吧?】扇董事說。

    【對,因特有說過,雖說我還未與它簽訂契約,不過它已認定了我,所以我才能拿起它。】皞洺說。

    【你要好好珍惜它啊!因為只有認定一個人才會認主的兵器並不多,這種兵器通常一旦簽訂契約,就絕對不會背叛主人。】扇董事說。

    【我知道了。】皞洺說。

回到現在----

    皞洺已經待在無殿一年了,而因特也待了半年,皞洺已經與那顆幻武簽訂了契約。

    幻武的名字叫做紅媖,武器型態是兩把火紅色的扇子。

    現在的皞洺正在煩惱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小時前,扇董事突然跑來找皞洺。

    【皞洺,你要不要回去學院?畢竟一旦入學卻沒讀完,可是會被詛咒的。】扇董事問。

    【我.......】皞洺張口欲答,卻被扇董事打斷。

    【皞洺,你不用急著回答,我不會勉強你回去。只不過,我希望你能在七點前給我答覆。】扇董事說完,便離開了皞洺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