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安地爾的誓言

    當我再次醒來,早已是第二天的早上。

    我下了床走進了房間附設的浴室梳洗。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由自主的想起昨晚安地爾的話:【我喜歡你!】,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這件事,但不可否認的,昨晚聽到這句話時,我有種心動的感覺。但我喜歡學長啊!為什麼我會在安地爾露出脆弱眼神時感到心疼?

    最後我乾脆不想了,梳洗完後,我走出房間來到客廳,不意外地看見安地爾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畢竟這裡是他的家嘛!

    【你醒了,桌子上有早餐。】安地爾看著我說。

    我沉默地走到桌子旁坐下,但我仍舊沒有動桌上的東西。

    【放心,沒有毒,那是我今早去原世界買的,我想你不喜歡守世界的食物。】安地爾又喝了一口咖啡說。

    【......】我無言地拿起餐具,開始享用桌上的食物。

    【你.......想要知道真相嗎?】安地爾突然問。

    【......事到如今,知道真相又有何用?】我吞下口中的食物,回問。

    【......即使你這麼說,我想,但我還是想告訴你事實的真相。】安地爾啜了一口咖啡,說:【你知道你有一個弟弟嗎?】

    【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我有一個弟弟,姐怎麼沒告訴我?

    【這是我從無殿三主那聽來的。扇說是委託人告訴他們的,而那個委託人正是你的姐姐和那位重柳。】安地爾說。

    【姐姐她說了什麼?】我激動的問。

    【當初你的母親懷的其實是雙胞胎,一個是你,另一個是你的弟弟----褚幽漾。只不過你的母親在生產時,有一個人潛入產房,把你的弟弟抱走,還消除了在場所有人的記憶。】安地爾說。

    【為什麼那個人帶走的不是我?】我有點疑惑的問。

    【你知道你出生時的狀態嗎?】安地爾突然問。

    【我知道,是我姐告訴我的,那時我好像是被臍帶繞住了脖子。該不會.......?】我說。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那個人可能認為你死了,所以沒帶走你,只是那人沒想到你會活下來,還進了Atlantis學院。至於和鬼族一起攻擊醫療班的正是你的弟弟----褚幽漾!而當初帶走你弟弟的人應該就是鬼族。】安地爾說。

    【因為幽漾和我是雙胞胎,所以學長才誤會我嗎?】我苦笑地說,頓時我又有想哭的衝動。

    【想哭就哭吧!我會在你身邊的。】安地爾不知何時走到我的旁邊,輕輕地抱住了我。

    【嗚哇哇哇......】我在安地爾的懷中放聲大哭,而安地爾則不停地撫摸我的背安慰我。

    最後我哭累了,在安地爾的懷中睡著。

    安地爾看著懷中人因為哭累而睡著的臉龐,萬分不捨地在懷中人的額上輕吻了一下,說:【我會永遠守護你的,哪怕你喜歡的並不是我。我以我的真名發誓,我深愛的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