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皞洺的答覆

    扇董事離開皞洺的房間後,便來到客廳。

    【安地爾,別躲了,出來吧!】扇董事說。

    安地爾依言從旁邊的柱子後走出。

    【坐下來吧!】扇董事指著眼前的椅子,要安地爾坐下。

    安地爾坐到扇董事面前的椅子上。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想問我為什麼要讓他回去對吧?】扇董事說。

    【妳既然知道,那我也不拐彎抹角了,為什麼要這樣做?】安地爾切入主題。

    【唉!安地爾,你應該要知道,無殿不可能護他一輩子,他遲早得回去面對的。】扇董事嘆息。

    【但是,現在未免太早。】安地爾不贊同。

    【不早了,距離那件事發生之後,已經過了一年了。雖然我們也希望他能繼續待在無殿,畢竟無殿裡沒有東西能傷他,但是我剛也說了,他遲早得面對,既然都要面對,那麼就讓他早點回去吧!】扇董事說。

    【可......】安地爾還想反駁,但卻被扇董事打斷。

    【我知道你想保護他的心情,但你現在這樣子是無法保護他的。你與比申周旋了這麼久,應該也察覺了她想要再次進攻學院的意圖吧!我想,比申這次不只是學院,最主要的目標恐怕還是他。事情的開始是因他的弟弟而起,那麼他就必須背負將事情結束的使命!在無殿裡面,他將無法得知守世界發生的事,因為我們是無法干預世界的!所以他必須回去,為了他自己,也為了其他人。】扇董事說。

    【不過,我也沒打算硬逼他,若他真的不想回去,我也不會硬要他回去。】頓了頓,扇董事接下去說。

    聽完扇董事所說的理由,安地爾沉默了許久。

    【我知道了。我願意讓他回去,如果他真的想回去的話。不過我有條件。】安地爾說。

    【我早知道你會這麼說。說吧!什麼條件?】扇問。

    【我也要進入學院。相信憑妳的力量,應該不難做到。】安地爾說。

    【好吧!我會在學院替你安排一個教師職位。不過,課堂上有什麼問題,你可要自行解決啊!】扇無奈地說。

    【嗯!】安地爾答應。

皞洺房間----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皞洺也越來越煩躁。

    他想回去看看他們,卻又不想看見他們不信任的眼神,當初發生的事,已經在他的心上,印下一個深深的傷痕,而那傷痕不是那麼容易癒合的。

    【洺,你想回去嗎?】因特出現,擔心的問。

    【不知道。因特,我不知道我想不想回去。】皞洺回答。

    一顆水珠出現,眨眼間便凝出了一個人形,米納斯出現。

    {我的主人,其實你只要和當初一樣,聽從你的心就好。}米納斯說。

    {米納斯說的沒錯,主人啊!你只要聽從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便可以了。}一道嫵媚的女聲在皞洺腦中響起。

    【米納斯、紅媖,無論我最後的選擇是什麼,妳們都會支持我嗎?】皞洺問。

    {那是當然的,米納斯的回答和當初一樣,無論你選什麼,我和老頭公都會支持你的。}米納斯柔聲說。

    {主人啊!你難道忘了當初簽訂契約時,我對你說的話了嗎?我認定的是你,只有你才能夠呼喚我優雅的名字,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支持你的選擇。}紅媖說。

    【洺,其實我也與他們一樣,早在當初與你簽訂契約之時,我就將我的忠誠全數獻給你,所以無論你最後想要做什麼,我都會無條件支持你。】因特也對皞洺說。

    閉上眼睛,睜眼。心中已下了決定。

    【米納斯、紅媖、因特、老頭公,謝謝你們,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皞洺不再猶豫,下定決心了。

    {{{【不客氣。】}}}四個人同時回答。

    皞洺走出房間,來到了客廳。

    看到安地爾時,眼裡閃過一抹驚訝,但又回復原先的樣子。

    【扇,我決定了。】皞洺說。

    【所以,你要怎麼做?】扇問。

    【我決定了,我要回去學院!】皞洺堅定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