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冥玥的怒火

    【因為是我告訴他的。】一個人從旁邊走出來,而那個人竟是----漾漾的姐姐----惡鬼巡司褚冥玥。

    【為甚麼褚巡司會在這裡?】千冬歲驚訝的看向扇。

    【我有說委託者只有一個人嗎?】扇笑咪咪地反問。

    【......沒有。】千冬歲說。

    【既然你已經知道真相,那麼你也該為此付出代價了吧!冰炎,你居然敢傷害我可愛的弟弟!】褚冥玥的眼中冒出怒火,冷冷地說。

    【......讓我問個問題,為什麼妳還會記得當初的事?重柳族明明說在場所有人的記憶都被消除了。】冰炎沉默了一下,開口。

    【好歹我也是後天能力者,記憶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消除。更何況當初我又不在產房裡,而且我早就知道我媽的肚子裡有兩個孩子,那時護士只抱出一個,重點是那個護士完全不記得有另一個孩子,我用膝蓋想都知道我有一個弟弟被不知名的人給帶走了。】褚冥玥冷冷地說。

    【......我知道了。】冰炎說,眼底出現一抹歉疚。

    【你知道又怎樣?你傷害漾漾的事實並不會有所改變,你現在又擺出這樣的表情是怎樣?想讓我原諒你嗎?告訴你,不、可、能!】褚冥玥的怒火終於爆發。

    【對不起。】冰炎道歉。

    【你現在對我道歉也沒用,告訴你,我和然以及妖師一族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況且這句話你應該要去對被你深深傷害的漾漾說才對!】褚冥玥冷冷地說。

    【好了好了,既然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們也該離開了,畢竟這裡的時間流逝和外面不一樣。】扇急忙打圓場。

    【在離開之前,讓我問最後一個問題。】冰炎露出懇求的眼神。

    【你想問的是小朋友在哪裡嗎?】扇問。

    【對!可以告訴我嗎?我想去找褚。】冰炎急忙問。

    【我不知道。何況現在這種局面是你一手造成的,你必須自己去找。】扇說。

    【是嗎?】冰炎低下頭,掩住失望的眼神。

    【扇董事,既然已經把事情真相說出來了,那我也該離開了。至於你,冰炎,你最好有被妖師一族報復的心理準備!】褚冥玥說完,立刻離開無殿。

    【好了,你們也回去吧!】扇拍了拍手,出現一個傳送陣包住冰炎他們,傳送陣的光芒消失後,冰炎他們已離開無殿。

    【安地爾,別躲了,出來吧!】送走冰炎他們,扇對著空無一人的大廳說。

    【你怎知我來了?】安地爾從藏身處走出來。

    【別問了。小朋友怎麼樣了?】扇轉移話題。

    【暫時沒什麼大礙,不過受到了太大的打擊,現在我讓他單獨一人休息。】安地爾回答。

    【嗯!我要告訴你,最近小傢伙會去找小朋友。】扇說。

    【我知道了,不過我是不會把他還回去的。】安地爾堅定地說。

    【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你的心意,要不然我當初就不會要你去救了。】扇苦笑。

    【我......告白了。但是他很驚訝,所以我告訴他暫時先這樣。】安地爾輕輕地說。

    【那好吧!就暫時先這樣,不過你會這麼快告白我很驚訝,還以為你會在等等。】扇笑著說。

    【那是因為我不忍心讓他繼續哭泣。但我告白之後,我反倒擔心,擔心他會拒絕我。】安地爾苦笑。

    【那你慢慢等吧!說不定小朋友會喜歡上你。不過你現在先回去吧!畢竟你應該離開很久了吧?】扇說。

    【那我先回去了。】說完,安地爾離開無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