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小短劇02

副標:火星人王換人當了啊啊啊!

話說拍完第二十二章之後,大家又聚集起來。

千冬歲:漾漾,你變得好強啊!

漾漾:沒有啦!是因為有扇董事的訓練加上安地爾的教導以及姊和然的魔鬼訓練啦!

西瑞:沒想到本大爺居然會輸給小弟!(西施捧心狀)

喵喵:那麼現在漾漾和學長的實力差多少?

漾漾:我也不知道耶!應該要問小瑟。

漾漾說完,所有人都看向我。

我:咳咳!你們想要知道哪一方面的實力呢?(拿出一疊資料、推眼鏡)

千冬歲:遠程攻擊如何?

我:我是用排名的,所以不只有冰炎喔!

千冬歲:那就說排名吧!(拿出小本子和筆)

我:我找找看......(翻資料)有了!遠程攻擊的排名是:漾漾=安地爾>冰炎。

眾人用訝異的眼神看漾漾,漾漾有些尷尬。

喵喵:不要再看漾漾了,繼續問吧!(把漾漾從眾人眼神中解救)

千冬歲:那近戰能力呢?

我:恩......安地爾>冰炎>漾漾。

千冬歲:那全體實力?

我:恩......漾漾=安地爾>冰炎。

眾人看向漾漾的眼神充滿著佩服。

喵喵:漾漾居然比學長強了耶!好厲害!

漾漾無措的對我發射求救光波。

我:恭喜你,漾漾。你進化成火星人王了!(真心)

漾漾......驚恐過度,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