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  第七章  那件事(六)

    過了許久,凡斯與褚項才反應過來,但兩人的臉色卻是無以復加的難看。

    「族長,該怎麼辦?少主他......」凡斯擔憂地問。

    褚項揉了揉眉心,說:「事到如今,也只有一個方法了吧!」

    「族長,萬萬不可啊!萬一族長與夫人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族會戰意全失的。」凡斯急忙想要阻止。

    「凡斯,別再說了。那孩子的身體情況你也知道,這是我的疏失,所以就這樣吧!我要赴約!」褚項揉了揉眉頭,堅決的說。

    凡斯一聽不由得語塞,少主的情況他的確知道,由於族長夫人在懷著少主的時候不小心觸碰到對貓妖族的嬰孩有致命危險的麟玥花,雖然及時保住了族長夫人及少主的生命,但是少主卻也因此導致身體比其他貓妖族還要弱,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發現少主偷溜到族外時,長老們會那麼擔心。

    「……知道了,族長。謹遵命令。」凡斯沉默了一下,最後只能答應。

鬼離族的軍營──

    「報!將軍,貓妖族的族長和族長夫人來討要他們的孩子。」一個穿著輕甲的鬼離士兵走進營帳,對著坐在帳內的殤無月說道。

    「總算來了。去把貓妖族的少主帶過來,然後請那兩位進來。」殤無月笑著下令。

    「是!」鬼離士兵說完便離開營帳。

    「哼!他們還真是天真啊!居然就這樣讓族長與族長夫人出來?當真以為我不會暗地做手腳啊!」殤無月勾起一抹冰冷且嘲諷地笑。

    過不多時,褚項以及白陵慈走了進來。

    「我們已經來了,該把我們的孩子還來了吧?」褚項說。

    「要知道現在掌握主動權的人是我,你們沒有說話的餘地。」殤無月嘲諷地說。

    「你想要什麼?」褚項握緊拳頭,語氣盡量平靜地問。

    殤無月自然沒放過褚項的動作,他露出邪笑,說道:「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要你們留下來當人質罷了。」

    「你明知道不可能。」褚項咬牙說到。

    「哦?是嗎?看來你是不想要你孩子的命了?」說著,殤無月打了個響指,一個鬼離士兵將昏迷中的褚冥漾帶入營帳交給了他。

    「漾漾!把我的孩子還給我!」白陵慈一看到褚冥漾,立刻喊到。

    「行啊!你們留下,我就將你們的孩子還回去。」殤無月爽快的說。

    「我……」白陵慈猶豫著,轉頭用懇求的顏神看著褚項。

    褚項看著自己唯一的兒子,眼中滿是掙扎,「我……」

    「我只給你們三秒,再不作出決定我就殺了他。」說著,殤無月的手移到了褚冥漾的頸項上,「三──二──」

    「好,我們留下。」褚項咬牙說到。

    「既然如此,我也會遵守約定,來人啊!將貓妖族的少主還回去。」殤無月輕笑,他已達到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