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脅迫

    愛情是一場溫柔又殘酷的遊戲,先愛上的人,就是輸的那方。

    ─────────────

    安地爾不知道自己是何時淪陷的。他只知道,當他回過神時,他就已經沉溺在那深不見底的黑眸中。

    一開始會接近那個人,只不過是因為耶呂需要妖師的力量。

    但是,當他開始接觸那個人的時候,卻發現那個人是如此的純淨。

    明明是屬於黑暗種族的人,明明在身分曝光之後被許多反妖師的人追殺,但那個人的眼神卻始終都沒有黑暗,反倒是如水一般的清澈。

    於是像是被吸引一般,他開始想要看看那黑眸如果染上黑暗會是怎樣的情景。

    所以他做了許多會使對方恨他的事情,比如抽出亞那的孩子的靈魂,又比如重傷先見之鏡的守護者……等等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事情。

    但是,沒有。

    當他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時,對方的黑眸還是一如既往的清澈,完全沒有被黑暗浸染的跡象。

    相反的,那黑眸中雖有些許對於他的恐懼,但更多的卻是堅定地要保護同伴的決心。

    「凡斯的後代,要不要加入鬼族?」他笑著問,但他卻也早已知道對方的答案。

    「不要!」果然,又一次的拒絕。

    「現在不要沒關係,反正你之後也會加入的。畢竟黑暗種族天生就屬於黑暗。」輕笑著說出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安地爾消失在褚冥漾的面前。

    褚冥漾看著安地爾剛剛站的地方,儘管對對方離開前的話語有一絲疑惑,但他很快地便將那點疑惑隱去,接著朝與其他人約定的地方走去。

    ──我是關於其他人的分隔線──

    「漾漾好慢喔!難道遇到麻煩了?」喵喵的聲音有著對還未到來的友人的擔憂。

    「應該不會吧!漾漾他現在應該能把那些找他麻煩的人打飛才對。」萊恩從空氣中浮現,丟下了一句話之後,又再度消失。

    「但問題就是,漾漾他每次都太過心軟,不肯下重手。結果就是一堆人又跑來找麻煩。」千冬歲的語氣有著對友人那善良的個性的無奈。

    「對啊!漾漾他就是太過心軟了,如果是喵喵的話,喵喵早就會直接把他們送去復活了。」喵喵說出了在原世界會引起大騷動的話。

    「很抱歉打擾你們的對話,不過,我可沒有繼續等的耐心呢!」一道不屬於在場人的聲音響起,喵喵他們立刻反射性地抽出武器對準聲音的來源。

    「居然拿武器對準我,我真是有點傷心呢。」嘴上是這樣說著,但不知何時出現的安地爾臉上卻完全沒有任何「傷心」的表情。

    「安地爾,你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千冬歲的語氣帶著敵意。

    「為什麼?當然是……」話只說一半,安地爾迅雷不及掩耳的出手攻擊。

    「什……?」一時之間,喵喵他們只能防禦,但還是免不了受傷。

    但喵喵他們很快地便穩住步調,開始反攻。

    只是,安地爾終究還是鬼王第一高手,所以喵喵他們的攻擊幾乎傷不到他,而他的攻擊卻能幾乎全部命中。

    不久,喵喵他們覺得身體竟然開始變的沉重,武器也越來越難揮動。

    「怎麼樣?你們現在應該快要不能動了吧!」安地爾笑著說,但笑意並未到達眼裡。

    「你的針上有毒!」千冬歲硬撐著快要倒下的身體,瞪向安地爾。

    「當然。不過你還是乖乖倒下的好,要不然,你只會覺得更加難受。」安地爾難得好心的提醒一句。

    「卑鄙!」千冬歲從牙縫擠出了兩個字,但身體還是緩緩地倒下。

    「反正我就是卑鄙。只要達到目的,管他什麼手段。」安地爾的語氣完全沒有歉意。

    「安地爾!你對喵喵他們做什麼?」一道喵喵他們非常熟悉的聲音響起,褚冥漾的臉上充滿著憤怒,他剛剛好不容易打倒找他麻煩的人然後趕來這裡,卻看到這樣的情景是要他如何不憤怒?

    「你終於來了。」安地爾看向來人,嘴角勾起一絲笑意,接著腳下轉出移動陣,陣法很快地將來人以及倒在地上的人囊括在內。

    一道光芒閃過,他們便從此處消失。

    ──我是完美的分隔線君──

    當移動陣的光芒散去後,褚冥漾發現安地爾竟將他們帶到一處茂密的森林。

    「安地爾,你到底想做什麼?」褚冥漾拿出米納斯,冷冷地問道。

    「沒什麼,只是想和你交易而已。」彷彿沒看到褚冥漾手中的掌心雷,安地爾的語氣仍舊輕鬆:「現在你的朋友們中了我特製的毒,如果十五分鐘內沒有解藥,他們可是會死的。而這裡並不在學院……所以你知道會怎樣吧?」

    「你!」褚冥漾差點就要不顧一切的扣下板機,但是想到安地爾身後的喵喵他們,他的手指慢慢離開板機,「放了喵喵他們。」

    「要我放了他們可以,條件就是你加入鬼族。」安地爾笑著提出要求。

    「漾漾,我們沒事,不要答應他!」倒在地上的喵喵叫到。

    「這裡輪不到你說話!」安地爾臉上的笑容收了起來,抬手拿著一根黑針便欲刺向喵喵。

    「住手!」褚冥漾喊到。

    安地爾的黑針停在喵喵的脖子旁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再往前一點便會刺進去。

    「怎麼?答應我的條件了嗎?」說著,安地爾的黑針仍舊停在喵喵的脖子旁。

    咬住下唇,褚冥漾看向安地爾的眼神充滿憤恨,可他終是將米納斯收了起來。

    看著褚冥漾收起武器,安地爾知道,自己這是贏了,可他還是沒有掉以輕心,手裡的黑針依舊停在喵喵的脖子旁,「答應嗎?」

    看著喵喵他們不敢置信的眼神,褚冥漾閉上眼睛,雙拳握的死緊,再次張開,他說,「我答應你。」

    安地爾笑了,將黑針從喵喵的脖子旁移開,接著將一瓶東西放到千冬歲身上,然後在喵喵三人身下展開移動陣,一道光閃過,喵喵他們便離開了。

    「你把他們傳到哪裡?」褚冥漾冷冷地問。

    「當然是回學院。」安地爾回答,「好了,既然你加入了鬼族,那麼便和我回去吧!」

    說完,安地爾對褚冥漾伸出手,但褚冥漾拍開他的手,說:「既然已經答應你了,我便不會食言。而且,我會自己走。」

    「那走吧!」安地爾見狀也不再硬要牽褚冥漾,隨後移動陣張開,他們從樹林裡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