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耶呂 & 房間

    當移動陣的光芒消失,褚冥漾便發現自己和安地爾一同站在一座華麗的宮殿前。

    「歡迎來到耶呂的領地,請進吧!」安地爾笑著微微鞠躬,將宮殿的大門打開,讓褚冥漾進入。

    「……」冷冷地瞪了安地爾一眼,褚冥漾沒有對眼前的宮殿有任何評語,只是緩緩地步入大廳。

    沒有在意褚冥漾的瞪視,安地爾在褚冥漾進入大廳之後,便將宮殿的大門關上。

    發覺身後大門的關閉,褚冥漾知道,事到如今,已經容不得他反悔,從今以後,他與朋友便是──敵人!

    「安地爾,汝給吾帶來妖師了是嗎?」一道渾厚的嗓音於大廳中唯一的一個王座上響起,褚冥漾抬眼便看到他曾在鬼王塚看過的面容。

    「是的。此為妖師的先天能力者──褚冥漾。」單膝跪地微低著頭,安地爾輕聲地回答。

    學著安地爾的姿勢跪下,褚冥漾沒有說話。

    「妖師,抬起汝的頭。」耶呂說道。

    褚冥漾抬起頭,看向坐在王座上的耶呂,黑眸中沒有任何懼意,只有平淡。

    「妖師,汝真要加入吾族?」耶呂微微勾起唇角,問到。

    「我既然已經來到這裡,便沒打算過反悔。」褚冥漾的聲音有如寒冰。

    「呵。那汝就與安地爾一同行動吧!現在汝等先行退下,之後有任務時,吾會傳喚汝等。」耶呂輕笑,說。

    「是。」褚冥漾與安地爾一同回答,然後站起身離開大廳。

    褚冥漾跟在安地爾身後穿過一道道長廊,最後兩人停在一扇黑色的門前。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至於我的就在隔壁,不要想找機會離開。」安地爾說著率先推開房門,接著側身讓褚冥漾進入。

    「既然已經來了,我便沒想過再回去。畢竟我回去他們也不會接受我不是嗎?」勾起一抹嘲諷地笑,褚冥漾說道。

    「那麼就先這樣吧!明天我會開始訓練你,現在你的實力可完全不夠格當鬼王高手。」安地爾說。

    「哼!知道了,你可以走了。」冷漠的下達逐客令,褚冥漾不再看安地爾一眼。

    沒有在意褚冥樣的冷漠,安地爾輕笑著離開房間並帶上了門。

    在安地爾離開之後,一直保持冷漠的褚冥漾再也繃不住表情,只見他脫下鞋襪坐到床上,將頭埋進了膝蓋間。

    他不後悔為了救朋友而答應安地爾的要求,只是他還是會難過,畢竟他再也回不去原本那個溫暖的地方。

    「嗚……」一直強忍的淚水終於流下,他盡力的不發出太大的嗚咽聲,一滴水珠在他身旁凝聚出美麗的女人,米納斯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語,只是靜靜地陪著自己的主人,在褚冥漾哭累之後輕輕地吟唱著優美的歌謠,希望能夠撫平自家主人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