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談話 & 任務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褚冥漾加入鬼族已經過了一個月。

    他到現在還記得,當初他的姊姊帶著學長以及其他人來問他為什麼時的情況。

    可他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因為在他加入鬼族的第二天早上,安地爾便敲了他的房間門──

    「早安啊!昨天睡得還好嗎?」安地爾笑著問。

    「我睡得好不好關你什麼事?」褚冥漾冷冷地說。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呢?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呢!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安地爾嘻笑著回答,但是眼底卻閃過一絲認真。

    「喜歡我?別說笑了,你是喜歡我的能力吧!」沒發現安地爾眼中閃過的情緒,褚冥漾只是冷聲說道。

    「唉呀!被發現了!」安地爾好似完全不在意褚冥漾說的話,依舊嘻笑著說:「你加入鬼族的消息已經被我放出去了,仔細想想,那些人明天就會來問你為什麼了。……你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對吧?」

    「……我會告訴他們我是自願加入鬼族的。這樣你就滿意了吧?」褚冥漾沉默了一下,冷冷地說。

    「你知道就好。那麼現在跟我去訓練吧!我昨天說過我會好好訓練你的。」安地爾說著,伸手便要去拉褚冥漾。

    「不用你拉我。」側身閃過安地爾的手,褚冥漾說。

    「那走吧!」眼中閃過一絲落寞,隨即立刻隱藏,安地爾帶著笑說完,率先朝前走去。

    褚冥漾一聲不發地跟上。

    時間轉回現在──

    褚冥漾原本正躺在房間的床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個月的啊!不知道喵喵他們還好嗎?』

    突然,房門被敲響了,褚冥漾立刻回神,走過去將門打開,看到的便是安地爾帶著笑容站在那裏。

    「你來幹什麼?」褚冥樣的語氣並不好,在這一個月中,他與安地爾的交集也只有在訓練的時候而已。

    「耶呂找我們過去。」安地爾回答。

    褚冥漾眼底閃過一絲疑惑,因為自從他一個月前加入鬼族那天見過耶呂之外,在這一個月中,耶呂都沒有提出要見他。

    「知道了。」沒有問為什麼,褚冥漾只是率先朝大廳走去。

    安地爾一言不發的跟上去:『想來,耶呂大概是要給任務了吧?畢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來到大廳,耶呂已經坐在王座上。

    安地爾與褚冥漾向前幾步,單膝跪地微低著頭:「王,找屬下來所為何事?」

    「妖師,汝來此也有一個月了吧?」耶呂說。

    「是。」沒有抬頭,褚冥漾冷淡的說。

    沒有在意褚冥漾的冷淡,耶呂只是說:「在這一個月中,安地爾一直在幫汝訓練,想必汝的實力已有所提升。現在吾要汝去做一個任務來展現汝的實力。」

    「……」沒有回答,褚冥漾只是靜靜等待耶呂的下文。

    「吾要汝與安地爾一同帶領一些人去將黑石鎮收為吾的領地。」耶呂說。

    「……遵令。」沉默了一下,褚冥漾這才說道。

    「那汝等便退下吧!明日出發。」耶呂揮手說道。

    褚冥漾與安地爾站起身離開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