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約好了,來世再見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同時也是十二聖騎士陪同他們的太陽騎士一同去消耗最後的黑暗屬性的日子。

    在葉芽城門口,亞戴爾對著自家隊長表示會準備許多的藍莓點心等他回來,而格里西亞也答應了。

    然後一行人就走出葉芽城,來到了他們之前消耗黑暗屬性的地方。

    格里西亞變回了魔王狀態,然後與恢復死亡騎士本像的羅蘭對打。

    一切乍看之下是如此的順利,他們順利的將黑暗屬性消耗完,格里西亞也從魔王狀態變了回來。

    但是,就在他們準備踏上回歸的路途時,格里西亞居然莫名的吐出一口血。

    見到格里西亞吐血,大家都有些慌亂,幾個比較擅長治癒術的騎士長連忙將許多治癒術扔到格里西亞的身上。

    可是,沒有用,那些治癒術不但沒有治好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反倒吐了更多的血。

    像是察覺了什麼,格里西亞阻止了眾人。

    「看來時間到了呢!」格里西亞輕輕地說。

    「什麼意思?」審判問,心底緩緩升起了一股不安。

    「魔王是黑暗屬性的容器,太陽騎士是光明屬性的容器,我同時兼任兩者,體內的光暗屬性便一直不斷的衝突,但是卻又維持了一個微妙的平衡……」格里西亞回答。

    「所以呢?」綠葉像是懂了什麼,聲音帶上了顫抖。

    「黑暗屬性完全的被消耗掉,但是我的身體早就已經撐不下去了。」格里西亞說著,努力勾起一抹笑容,「對不起,好像……不能和你們一起回去了呢!」

    「不!我不准!格里西亞,我不准你離開我!明明我們說好要一起過一輩子的,所以不准死!」暴風一聽到格里西亞話語,立刻激動的說道。

    「希……希歐,我好像是第一次叫對你的名字吧?畢竟,我一直都叫你死喔。」格里西亞艱難地抬起手,撫上了暴風俊美的臉,「對……對不起,要食言了。如果可以,下一世,我們再成為戀人吧!還有,大家……約好了,來世再見。」

    說完,原本還在暴風臉上的手,便落了下來。

    「不!格里西亞!醒醒,別睡!」暴風喊到,眼淚落了下來。

    可是無論暴風再怎麼喊,那個白髮人兒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一行人就這樣帶著悲傷回到了葉芽城,站在城門迎接的亞戴爾一看到他家隊長的樣子,自然是無法接受的,但是……這是事實。

    所以第三十八代的十二聖騎士們安葬了太陽騎士之後,便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葉芽城這個充滿他們的回憶的地方。

    幾年後,第三十八代的十二聖騎士也都一一回到光明神的身邊。

    光明神自然有詢問他們有何願望,而他們的願望只有一個,那便是來生再次相見。

    於是光明神讓他們進入了輪迴,故事,也由此開始……

 

 

 

作者的話:

這是修改過後的,雖然看起來沒有多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