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殺生丸一回到營地,邪見便立刻走上前:「殺生丸少爺,您回來了。」

    「恩。」殺生丸只給了一個單音,接著又對著一旁採花的小玲說:「小玲,走了。」

    「好。」小玲高興的跟了上去,邪見也跟在後面。

戈薇這邊──

    戈薇獨自走在森林裡的小路上。

    突然,天空中落下一道男聲:「找到妳了。」

    戈薇大驚,連忙將弓箭對準上方的人影,大聲說道:「奈洛,你為什麼在這裡?」

    奈落沒有回答,只是邪笑著伸出觸手從後面纏住了戈薇的身體。

    「放開我!」戈薇掙扎著,努力地想要逃離觸手的捕捉。

    但是奈落是會乖乖聽話的人嗎?所以他不理戈薇的掙扎與怒罵,就這樣捲著戈薇朝另一邊飛去。

犬夜叉一行人──

    「是奈落的臭味,還有戈薇的味道!可惡,難到戈薇被奈落抓了?」犬夜叉聞著空氣裡傳來的味道,怒罵一句之後,朝著味道的來源飛快地跑去。

    「什麼?小薇被奈落抓了?彌勒法師,我們快追!」珊瑚一聽到犬夜叉的話語,擔心的說。

    果然,我昨天應該要阻止小薇的。

    珊瑚想著,但是現在事情已成定局,她只能快點想辦法救回戈薇。

殺生丸一行人──

    殺生丸原本正配合著小玲的步伐慢慢往前走,但是就在這時,他的身後竟傳來了令他厭惡的氣味以及他昨晚一直聞著的氣味。

    奈落?還有半妖的女人?

    難道她被抓走了?

    可惡,不應該那麼快離開的。

    殺生丸在心裡想到,但很快的他又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驚訝。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她分明與我無關的。

    但雖然殺生丸這麼想,他還是停下了腳步。

    「殺生丸大人,怎麼了?」邪見注意到殺生丸停下腳步,連忙問到。

    「邪見,保護好小玲。」殺生丸沒有回答邪見的疑問,扔下這句話之後,又快速地往回飛去。

    「邪見爺爺,殺生丸大人怎麼回去了?」小玲疑惑地問著邪見。

    「殺生丸大人自然是有他的理由!小玲妳還是不要問了!」邪見用手中的人頭杖敲了敲地面說到,「還有,不要離我太遠!」

    「好。」小玲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