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啊!!!!!」剛醒過來的戈薇一看到坐在一邊的殺生丸忍不住大聲尖叫。

    「女人,妳很吵。」原本閉目養神的殺生丸聽到戈薇的尖叫便張開雙眼,一雙金眸冷冷地瞪向阿籬。

    「殺、殺生丸!?你為什麼在這裡?」戈薇還是很驚訝,但沒有像剛才一樣反應那麼大。

    「我在哪裡還用的著跟妳說嗎?」殺生丸冷冷地說。

    「既然你沒什麼事的話,那我要走了。」說完,戈薇背起弓箭朝洞外走去。

    突然殺生丸一個飛掠,擋到了戈薇前面:「我有說妳可以走嗎?」

    「你到底要做什麼?我要走不走又不關你的事!」戈薇的語氣變得有些不耐煩。

    「那個半妖呢?他怎麼不在?」殺生丸冷冷地問。

    「犬夜叉......他在不在我身邊關你什麼事!」戈薇嘴硬,但她卻沒發現早已停下的眼淚又再次湧出。

    「別哭......」殺生丸伸出手,想要抹去戈薇的淚,但又在碰到戈薇之前收回手。

    為什麼,我不想要看到她的淚水?

    殺生丸的眼底閃過一絲迷惑,但又馬上隱去。

    戈薇聽到殺生丸的話,立刻低下頭抹去淚水,但她同樣也在迷惑:他剛剛好像是想幫我抹去淚水?但是,為什麼?

    但即使心存疑惑,戈薇卻也不想要得知原因,因為她怕……怕那個原因會讓她的淚水再次湧出。

    「殺生丸,我要走了。讓開好嗎?」戈薇輕輕問著,頭卻沒抬起來。

    「妳……」殺生丸只說了一個字,卻沒有了下文。

    我剛剛為什麼有一瞬間想要她跟我走?

    殺生丸的困惑更多了,但他卻下意識地不去想答案,他總有一種感覺,如果他找到了答案,那他所追求的霸道便會立即消失。

    殺生丸突然覺得有些煩躁,一聲不吭的離開了山洞。

    遲遲沒聽到接下來的話語,戈薇疑惑的抬起頭,才發現不知何時殺生丸已經離開。

    為什麼我會覺得失落?

    戈薇的疑惑越來越深,但她卻又快速的將疑惑壓下。

    「既然殺生丸走了,那我也該出發了!」戈薇對自己打了打氣,走出了山洞。

犬夜叉一行人──

    昨天戈薇離去之後,犬夜叉一行人的氣氛變得有些緊繃。

    珊瑚自顧自地騎在雲母身上,早上起來時更是連看都沒看犬夜叉一眼。

    彌勒走在犬夜叉身後,手上抱著垂頭喪氣的七寶。

    犬夜叉走在最前方,但是卻沉默不語。

    而這一幕,都被在不知名的地方的奈落,用神無的鏡子看到了。

    「哼哼!他們分裂了嗎?正好,讓我能夠趁虛而入。」血色的眼睛裡閃爍的是邪惡的幽光,下一刻,黑暗中的人影便離開了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