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奈落捲著戈薇,沒過多久便找到了他要找的人。

    「桔梗,好久不見了啊!」奈落邪笑著看著地面上拿起弓箭警戒的巫女。

    「奈落,你到底要做什麼?還有,放開戈薇!」桔梗將弓箭指向奈落,但卻遲遲沒有射出,只因奈落將戈薇擋在自己前面。

    「桔梗!別理我!快射箭!」戈薇大聲叫到。

    但桔梗怎麼可能就這樣將破魔箭射出?誤傷到戈薇就糟糕了。

    就在桔梗猶豫之際,戈薇大叫:「桔梗,後面!」

    桔梗回過頭,看到的便是奈落不知何時逼近的觸手。

    舉弓想要防禦卻已不及,只能就這樣被觸手纏住,然後舉至半空。

    「戈薇、桔梗!可惡,奈落你這傢伙快點把戈薇和桔梗放開!」遠處,犬夜叉一邊飛快地跑來一邊叫到。

    「要我放開可以,但你只能選一個。你是要救戈薇,還是桔梗?」奈落架起結界,邪笑著說到。

    「可惡。風之傷!」犬夜叉將鐵碎牙拔出,緊接著朝奈落進行攻擊,但是,結界卻沒有破。

    「什麼?」犬夜叉的聲音很是驚訝。

    「哼!驚訝什麼?我倒數三秒,如果你沒有做出選擇,那就看著她們兩個都死吧!」奈落說。

    犬夜叉很猶豫,但奈落根本不理會犬夜叉的猶豫。

    「三!」

    「我……」犬夜叉咬牙。

    「二!」

    「犬夜叉,救我!」桔梗喊到。

    「犬夜叉,救我!」戈薇也叫到。

    「我……」犬夜叉仍舊猶豫著。

    「一!時間到!既然你不能做選擇,那她們兩個就一起死吧!」奈落說著,便要將觸手放開,那可是半空中啊!

    桔梗的身體是陶土做的,一旦奈落放開桔梗掉下來,她就會碎掉的!所以,戈薇,對不起了。

    「我選桔梗!」犬夜叉叫到。

    「唉呀!戈薇,犬夜叉居然沒有選妳呢!看來他還是比較喜歡桔梗,既然這樣,那就只好請妳死了。」奈落邪笑著說到,將捲著戈薇的觸手放開,但又在同時也鬆開捲著桔梗的觸手,於是桔梗也從空中掉落。

    「該死的奈落!」犬夜叉怒罵一聲,連忙朝著桔梗下落的地點衝去,然後在桔梗即將落地之時攬住桔梗,但他回頭想要去救戈薇時卻已不及。

    而戈薇在聽到犬夜叉的選擇時就絕望了,所以,當奈落的觸手放開時,戈薇沒有尖叫,只是閉上眼睛。

    呵!果然,犬夜叉你喜歡的是桔梗。既然如此,那我就不要打擾你們了,只要我死,一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