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突然,一道白影閃過,正在下落的戈薇被一個金髮藍眼的白衣男子抱在懷中。

    「你是誰?」奈落的聲音帶上警戒,這人的實力,深不可測。

    白衣男子沒有回答,只是驚訝的看了一眼正在犬夜叉懷裡的桔梗,用妖術使懷裡的戈薇昏倒之後,自顧自地便想抱著戈薇離開。

    「放開她!」一道劍氣向白衣男子襲去,但白衣男子只是輕輕一側身便閃了過去,甚至還有餘裕用衣袖將懷中人因為剛剛的劍氣而染上的塵埃抹去。

    只見發出劍氣的地方不知何時佇立著一個銀髮金眼的白衣男子,他手中持著一把刀,眼神裡帶著敵意。

    那人見到自己的劍氣居然被閃過,眼底的敵意不減反增,甚至慢慢摻進了殺意,「我說,放開她!」

    白衣男子不但沒有放開懷中人,反而只是用一種帶著深意的眼神看著那人,說了兩句話:「第一,你攔不住我。第二,你是以什麼立場要我放開她?」

    那人頓時語塞,是啊!他以什麼立場。

    「那傢伙沒立場,那我總有了吧!放開戈薇!」犬夜叉將懷中的桔梗放下,抽出鐵碎牙指向白衣男子,但卻沒有進行攻擊,怕會傷到戈薇。

    「你閉嘴!你不是已經做出選擇了?這樣的你,更加沒有資格。」白衣男子冷冷地看著犬夜叉說道。

    至於奈落?他見情況不對,早已先溜了唄!

    犬夜叉一聽白衣男子的話,頓時低下頭,他不知該如何反駁,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白衣男子見犬夜叉沒有回話,只是冷哼一聲,便要帶著懷中人離開。

    「你是誰?」銀髮男子看著白衣男子問到,手中的刀微微向下,但眼中的敵意依舊。

    「清輝,我是東國狐族的王──清輝。」白衣男子微微一笑,然後不理愣住的銀髮男子,抱著戈薇離去。

    看著清輝離去,銀髮男子便也打算離開,但是犬夜叉叫住了他。

    「殺生丸,你為什麼會來這裡?」犬夜叉問。

    「我是聞到奈落的臭味才來的,你不要誤會了。」殺生丸淡淡的看著犬夜叉,冷冷地說。

    「那你幹嘛要那個叫清輝的傢伙放開戈薇?」犬夜叉當然沒有看露殺生丸看著清輝的眼神,那裏面充滿敵意,說他不是因為戈薇誰信。

    「與你無關。」殺生丸冷聲說道,便要離去。

    「怎會與我無關,戈薇她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犬夜叉氣極說道。

    殺生丸一聽到犬夜叉的話語,一股怒氣突然地冒出。

    你說那女人重要,那你還一直傷她!

    「半妖,你不是已經做出選擇了?這樣的你,有什麼資格說她很重要?」殺生丸緩緩轉過身,金色的眼裡帶著顯而易見的怒意,只見他抽出腰間的天生牙,指向犬夜叉。

    「你現在是想打架?好啊!打就打!」犬夜叉本就因為殺生丸的話語而怒火中燒了,現在殺生丸就抽出了武器,於是他也拔出鐵碎牙,下一刻兩人便打在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