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  因特的故事(三)

    既然昨天晚上答應和洺一起去學院,所以現在我和洺一起站在學院的門口。

    實際上,由於我從沒上過學(以我族的驕傲也不會自降身分的去入不了自己眼的學院上學),所以我對學院還是挺好奇的。

    所以我忍不住開始四處張望,甚至為了確認一下時間而抬起頭。

    但下一秒我便知道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因為牆上的時鐘居然就這樣跳下來,然後追著我跑。

    實際上以我的實力,我是可以輕易地將那時鐘給毀掉,但是我已經答應過洺不隨意出手了,所以一時之間我也只能被追著跑。

    突然,洺就這樣插進我與時鐘的中間,手中拿著用爆符變出的扇子抵著時鐘,然後燦笑著說;【給我滾回你該待的地方,不然我就把你……喔!】

    只見時鐘抖抖抖,立刻跳回牆上,只在地上留下一個數字五。

    洺撿起地上的五交給我,說:【收著吧!以後會有用。】

    點頭,我將那個五收了起來。

    然後我與洺便來到了3-C的教室,拉開門的時候,我彷彿聽見了一個模糊的尖叫聲,但在洺瞪了門軌一眼後,尖叫就停止了。

    無視其他人的目光,洺帶著我來到教室的最邊邊的位置坐下。

    沒過多久,一聲象徵上課的詭異獅吼結束,一個光頭老師走進教室。

    【今天有兩個插班生,讓我們歡迎他們。】老師說。

    我與洺立刻站起身走向講台。

    【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說。

    【我叫做因特‧洛因法,我為血嗜一族。】我首先自我介紹到。

    接著洺也自我介紹到:【我叫做皞洺。】

    突然,講台下一個帶著眼鏡的同學舉手說:【我能問幾個問題嗎?】

    【在問問題之前,應該先說自己的名字吧!】洺勾起笑說到。

    【我叫做雪野千冬歲,好了,現在我能問了吧!】那個叫千冬歲的同學推了推眼鏡回答。

    【你要問什麼?】洺問。

    【第一個問題,你是什麼種族?】千冬歲問。

    聽到這問題,我不禁在心裡皺眉,怎麼會有人如此直接的問別人的種族?

    但洺只是笑著說:【這個是秘密。請原諒我不能說。】

    【第二個問題,你究竟是誰?】他又問。

    洺的眼神微微有了變化,但他依舊笑著問:【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

    雖然他極力壓抑,但身為與他簽定契約的召喚獸,我怎會察覺不出他只是假裝冷靜?

    【因為你的態度。你的態度就好像是曾經待過這個班似的,畢竟沒待過這個班上的人,是絕對不知道哪些位子沒坐人的。】千冬歲再次推了推眼鏡,說。

    洺突然沉默了,他的眼中閃過許多我看不清的情緒,臉色也變得越加難看。

    見狀,我急忙抓住他的手問:【洺,你怎麼了?還好嗎?】

    但洺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看他的情況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

    我越發的著急,連忙抱起他,對一旁的老師說:【我帶皞洺回去休息。】然後我不等老師回答,就立刻用傳送陣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