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之前,請自備衛生紙。

另,我真的是親媽。

 

第三十三章  重柳的心意

    一個傳送陣的光芒閃過,皞洺與安地爾出現在一座房子前,這座房子不論是皞洺亦或安地爾都很熟悉,因為這裡正是安地爾的家。

    此時的安地爾已經陷入了深度的昏迷,皞洺努力地將安地爾安置到床上,接著急忙拿來屋裡的藥物來為安地爾處理傷口。

    他先是小心翼翼地將安地爾的衣物解開,但他很快地便被那猙獰的傷口嚇到,拿出棉棒沾上一些消毒水,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手不要顫抖,小心的消毒著傷口。

    好不容易將傷口包紮完畢,但是還沒有結束,安地爾說過那把劍上有詛咒,皞洺接下來便是要消除詛咒。

    {因特,聽得見嗎?}皞洺閉上眼,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使用他與契約坐騎的心電感應。

    {洺,怎麼了嗎?}身處戰場的因特收到皞洺的問題,很快地回問。

    {因特,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你一定要完成這件事。}皞洺沒有回答因特的問題,只是要因特做一個承諾。

    {洺,你要做什麼?!不要做傻事啊!}像是察覺什麼,因特激動的說。

    {因特,答應我,好嗎?}皞洺沒有答應因特,只是語氣哀求的說。

    {……我答應你。但你一定要活著。}因特沉默了一下說道。

    {聽好了,因特,我要你做的事就是,保護好學院裡的人,並且好好活著。}沒有答應因特的請求,皞洺說完之後便切斷了連結。

    張開眼睛,皞洺的黑眸閃過的是視死如歸的光芒。

    【等一下,你想做什麼?】一道淡漠的聲音在皞洺身後響起,但其中又摻雜著只有聲音的主人才知道的緊張。

    回過頭,皞洺看到不知何時出現在他身後的重柳族,原先淡漠的藍色雙眼如今盈滿了擔憂。

    【我要救他。】皞洺堅定地說。

    【你會死。】重柳族說。

    【我不管,我要救他。】皞洺的聲音沒有絲毫動搖。

    【不行!】第一次,重柳族的聲音那麼激動,但他很快的又平靜下來,再次開口,他的聲音帶上了點哀求,【想想你的家人和朋友,他們會難過的。】還有我,我還沒有……

    【我要救他,我不會改變決定。】皞洺依舊固執地說。

    【那我呢?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委託無殿救你?因為我……】喜歡你。重柳族的話語說到一半便被皞洺打斷。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對不起。】皞洺輕輕地說。

    【好,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說什麼了,只可惜我沒有早點說出來。】重柳族聽到皞洺的話語,終究還是妥協了。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皞洺說。

    沒有再說什麼,重柳族像是為了取信皞洺一般,往後退了幾步,只是那雙露出的藍眼仍是帶著不捨與難過。

    伸出手握住安地爾的雙手,皞洺的身周捲起言靈的力流。

    「我為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今以吾之言語、靈魂,將此人所受之不祥之物允以抹除。由我說出,而後成立。」言靈的力流緩緩地流向了安地爾,最終完全沒入他的體內。

    【好了。】輕輕地說出兩個字,皞洺的手放開了安地爾的手。

    重柳族向前走了幾步,接住皞洺緩緩倒下的身體。

    【對不起,還要拜託你一件事,不要告訴他我怎麼死的,好嗎?】皞洺露出一抹帶著歉意地笑,嘴角慢慢地流下鮮紅的血。

    【好。】重柳族說,短短的一個字滿溢著悲傷。

    【謝……】謝。最後的句子沒有說完,皞洺閉上眼,沒了呼吸。

    【醒醒……醒醒!】輕輕搖晃著懷中人的身體,但對方卻沒有任何反應。

    藍色眼眸緩緩的落下幾滴晶瑩的液體,滴落在皞洺帶著笑意的臉龐上。

    【如果……如果當初救你的是我,你會不會……喜歡我?】輕輕吐出這句話,但卻不可能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