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新同學
 
    這時一個金髮的女生走向羽嫣。
 
    「妳好,妳是新加入Atlantis學院的吧?」金髮女生笑著問。
 
    「是。為什麼妳會知道?」羽嫣點頭,緊接著問。
 
    「因為只有剛加入的學生才會有代導學長啊!原本就在這所學院上學的人,通常是不會有代導的。」女孩笑著說。
 
    「是嗎?」羽嫣喃喃。
 
    「妳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做米可蕥,但因為我喜歡貓,大家都叫我喵喵。剛剛那個人是妳的代導學長吧!」喵喵又說。
 
    「我叫白羽嫣。剛剛的人是我的代導學長沒錯。」羽嫣稍稍自我介紹,接著點頭肯定喵喵的猜測。
 
    「好好喔!剛剛那位夏碎學長人很好的!」喵喵的聲音有些羨慕。
 
    「妳認識學長?」羽嫣疑惑的問。
 
    「對啊!因為夏碎學長和冰炎學長是這個學院公認最有默契的搭檔呢!而且,夏碎學長也是千冬歲的哥哥喔!」喵喵笑著說道。
 
    「千冬歲?」突然聽到陌生的名字,羽嫣的聲音帶上了點疑惑。
 
    「對喔!妳是新加入的,所以不知道千冬歲吧!」喵喵恍然大悟的說道,「等一下喔!」
 
    說完,喵喵走向了另一邊的黑髮少年。
 
    「千冬歲、萊恩,過來一下,跟你們介紹一個人。」喵喵說。
 
    只見那個黑髮少年推了下眼鏡,跟著喵喵走了過來。
 
    「千冬歲,這是我剛剛認識的朋友喔!她叫做白羽嫣。羽嫣,我應該能這樣叫妳吧?這位就是我剛剛說的千冬歲喔!」喵喵高興地替兩人介紹。
 
    「你好,我是白羽嫣。」羽嫣對千冬歲打了個招呼。
 
    「我叫做雪野千冬歲,這位是我的搭檔──萊恩‧史凱爾。」千冬歲說。
 
    「萊恩‧史凱爾?我沒看到他。」羽嫣疑惑地說。
 
    千冬歲一聽,立刻受不了的對著身旁的空氣喊道:「萊恩,把你的頭髮綁起來!」
 
    下一刻,原本沒有人的地方出現了一個身穿皺巴巴衣服的、疑似流浪漢的人。
 
    接著,流浪漢,不,萊恩自我介紹道:「我是萊恩‧史凱爾。妳喜歡飯糰嗎?」
 
    說著,萊恩揚了揚手中的飯糰。
 
    「萊恩,沒有人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問這種問題啦!」喵喵叫道。
 
    「沒關係。」羽嫣說。
 
    這時候,門外走進了兩個人。
 
    這兩個一個是班長歐羅妲,另一位則是班導烏鷲。
 
    新生訓練其實沒什麼事情,就是填寫一些資料而已。
 
    所以很快地大家便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