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已經打出來了,不放上來說不過去,而且御論那裏我也有放,而且我會以御論為主要更新的地方,要是御論更了,這裡卻沒更的話,記得留言提醒我啊!

 

以下是序章

 

序章  滅族
 
    「羽嫣,你看,我拿到白袍了喔!」一個藍髮的男孩高興地對著一個擁有銀白色秀髮的女孩說。
 
    「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白髮女孩一聽,立刻跑到男孩身邊說。
 
    男孩穿上公會的白袍,整個人顯得更加帥氣。
 
    「安哥哥,你好帥喔!」羽嫣高興地稱讚。
 
    「從今以後,就由安哥哥保護羽嫣,好不好?」男孩徵求羽嫣的意見。
 
    「好啊!從今以後,羽嫣就讓安哥哥保護!」羽嫣高興地點頭答應。
 
不遠處──
 
    「賽德菲爾,你看那兩個孩子好像相處得不錯呢!」一個頭戴金冠的銀白色頭髮的男子說。
 
    「的確相處得不錯。要不要考慮讓那兩個孩子結婚?羅賽提亞。」同樣頭戴金冠的藍髮男子問。
 
    「好啊!你我兩人可是老交情了。明天問問那兩個孩子的意見,如果不反對就在成年後結婚吧!」羅賽提亞說。
 
    「哈哈!這樣你的銀雪神族和我的黯冥神族就會更加團結了!」賽德菲爾說。
 
到了隔天──
 
    羅賽提亞和賽德菲爾將兩個孩子分別叫到跟前。
 
    「羽嫣,我打算讓妳和妳的安哥哥在成年後結婚,妳願意嗎?」羅賽提亞問著自己的女兒。
 
    「好啊!父皇,但是賽德叔叔願意嗎?」羽嫣高興地答應,但又馬上問賽德菲爾的意見。
 
    「當然,妳的賽德叔叔可是提出這件事的人呢!」羅賽提亞說。
 
    「那太好了!」羽嫣馬上歡呼,羅伊菲亞也慈祥地看著女兒。
 
另一邊──
 
    「父皇,叫我有事嗎?」安地爾疑惑的問。
 
    「我打算讓你在成年之後和羽嫣結婚,你願意嗎?」賽德菲爾問著自己的兒子。
 
    「真的嗎?好啊!但這件事......」安地爾起先高興地答應,但語氣又馬上變得遲疑。
 
    賽德菲爾看著眼前讓自己驕傲的兒子,自然知道安地爾想問什麼,於是說:「羅賽提亞已經答應了,你不需要擔心。」
 
    「既然羅賽叔叔已經答應了,那我也要努力的變強,一定要在結婚之後,也能好好保護羽嫣!」安地爾說完,立刻跑去修練。
 
*   *   *   *   *   *   *
 
    但是好景不常,就在安地爾去出一個需要一個紫袍與白袍的長期任務時,銀雪神族竟遭到了攻擊!
 
    黯冥神族的國王──賽德菲爾原本打算派大軍去幫助銀雪神族,但沒想到黯冥神族也遭到了攻擊!
 
    黯冥神族為了抵擋攻擊,而分不出力量去幫助銀雪神族。
 
    而銀雪神族本來就不擅長爭鬥,於是在大軍壓境之下節節敗退,最終王宮就這樣被攻破了!
 
    在王宮被攻破之前,羅賽提亞知道銀雪神族的覆滅已成必然,但是他不希望他的女兒也死亡,畢竟羽嫣她年僅五歲啊!於是羅賽提亞利用自己所剩無多的力量,將羽嫣送進時間的隧道之中……
 
    「羽嫣,父皇不知道這個隧道會將妳帶到哪一個時代,但是父皇希望妳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羅賽提亞在羽嫣被時間隧道包圍之前,對著羽嫣說出最後的話語。
 
    羽嫣感覺到自己被包在時間的力流之中,聽到羅賽提亞說的最後話語,不禁流下了眼淚。
 
    「父皇,我答應你,我會活下去。」在自己被時間隧道完全包圍之前,羽嫣對羅賽提亞說出了承諾。
 
    聽到女兒的承諾,羅賽提亞露出一個慈祥的笑容,接著毅然決然地進入戰場。
 
    在溫暖的時間力流的包圍之下,羽嫣緩緩地閉上雙眼陷入沉睡。
 
*   *   *   *   *   *   *
 
    安地爾回到族裡的時候,看到的是許多的斷垣殘壁,而族人的氣息完全的消失了。
 
    他立刻就知道,在他離開的這段時間,族裡發生了事情。
 
    他立刻開始尋找在他離開之後,他的父皇所批改的文件,他深信裡面會有一些蛛絲馬跡。
 
    存放文件的地方極為隱密,所以大多數的文件都被完整地保存下來。安地爾一進到存放文件的地方,立刻看到被擺在所有文件上面,寫著銀雪神族被襲擊的文件。
 
    他一看完文件,立刻用移動陣來到銀雪神族的所在地,但他註定看到同樣的斷垣殘壁。
 
    安地爾一看到毫無人煙的銀雪神族遺址時,呆滯地坐到地上,一幕幕和羽嫣相處的畫面在腦海閃過,最後定格在他對羽嫣許下會保護她的承諾那裏。
 
    為什麼?為什麼我只不過離開一個月一切就變了?為什麼銀雪神族所在地只剩下遺址?我明明說過會保護羽嫣的啊!而現在呢!銀雪神族被滅了,而我根本沒做到當初的承諾!
 
    安地爾不停的自問,但卻得不到答案,正當他決定自我了結時,一個散發著白光的人影阻止了他。
 
    安地爾看向阻止他的人,隨即瞪大了雙眼,高興地說:「羅賽叔叔,原來你還活著!」
 
    「不,我已經死了,你現在看到的是我的思念體。」人影搖頭否認,但馬上接著又說:「羽嫣沒有死。我在王宮被攻破之前,利用我所剩無多的力量將她送進了時間隧道。」
 
    「時間隧道……但那不是不穩定嗎?」安地爾激動的問。
 
    「我讓時間的力流保護羽嫣,但我不知道她會出現在未來的什麼時候。」人影說:「安地爾,我希望你能找出她,並且保護她。好嗎?」
 
    「好!」安地爾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畢竟他原本就已經承諾會保護了,所以當他知道羽嫣沒死的時候,又燃起了希望。
 
    「這樣我就放心了。」人影笑了笑,緩緩地消失。
 
*   *   *   *   *   *   *
 
二十年後──
 
    為了找尋羽嫣,安地爾考到了黑藍雙袍,但是卻在偶然之下,翻到了公會的機密資料,上面竟然記載了銀雪神族和黯冥神族的覆滅是公會操縱的!
 
    知曉這個消息的安地爾怒不可遏,但他知道以他一人之力,並不能將公會毀掉,於是他找上了耶呂惡鬼王。
 
    他和耶呂惡鬼王達成協定,他幫助耶呂找尋隱世的妖師,而耶呂則替他毀掉公會。
 
    安地爾的靈魂從此被烙上了耶呂的印記,他成為了耶呂手下的第一高手。
 
    耶呂無法完全的掌控安地爾,因為協定裏包含著安地爾能自由行動的這一項,不過耶呂並不在意,畢竟他只要妖師,至於安地爾的行動他也不想要管。
 
    安地爾就這樣一邊尋找羽嫣,一邊幫助耶呂尋找妖師,最終在二十年後,他找到了凡斯。
 
    鬼族大戰爆發,最後耶呂被冰牙三王子亞那瑟恩封印,凡斯臨陣反叛,利用妖師之力消滅了鬼族,而自己也因力竭而死。
 
    亞那瑟恩中了凡斯的詛咒,和自己的妻子──焰之谷的第一公主以及兒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隱居,最後因為詛咒而衰弱致死。
 
    而安地爾則是成為比申手下的第一高手,仍舊是在尋找著羽嫣。
 
 
 
作者的話:
 
嘛!其實沒什麼想說的,大概就是……記得留言?(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