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大採購

    我離開古靈閣後,便來到了波金夫人的服飾店,雖然我很想直接去麗痕書店,但看看我身上麻瓜的衣服......還是先買衣服吧!

    我走進店裡,波金夫人便向我走過來。

    「孩子,你要做衣服嗎?」她柔聲問。

    我點點頭說:「麻煩替我做三件黑色斗篷、三件黑色袍子和十件白色衣褲,對了,請在白色衣褲的肩膀與口袋繡上太陽的圖樣。拜託了,美麗的女士。」

    「喔!真是個嘴甜的孩子。好了,你去站在那個凳子上吧!」波金夫人喜笑顏開,指向一旁的凳子。

    我走到凳子旁,站了上去,然後在凳子旁的皮尺便開始替我量起尺寸。

    我看著皮尺,不禁皺了皺眉,這皮尺當真有夠會拖延的,雖說我已經從記憶裡得知這件事,但我之後還要去買東西呢!

    「給我量快點,不然我就把你拿去燒!你別以為我不會這麼做!」我低聲地對皮尺威脅,並附帶一個燦爛的笑容。

    只見皮尺抖了抖,速度加快了許多,不一會兒,皮尺便將量好的尺寸交給波金夫人。

    波金夫人拿著我的尺寸,笑著對我說:「好了,孩子,你先坐在那個椅子上等,很快就好的。」

    說完,波金夫人便走進裡面做衣服。

    我坐在椅子上,感覺有些無聊。

    但是很快的,波金夫人又走了出來。

    「孩子,這是你要的衣服,一共二十加隆三十西可。」波金夫人將衣服裝進袋子裡交給我。

    「夫人,可以請您將袋子縮小嗎?因為袋子有些大,我之後還要去買些東西,麻煩您了。」我將錢交給夫人之後說,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先隱藏實力吧!

    「喔!當然可以。」說完,夫人便將袋子縮小。

    「謝謝您,美麗的女士。希望您今天順利。」收起袋子,我優雅地向夫人鞠躬之後,便離開了服裝店。

    然後我又依著記憶來到麗痕書店,這次我買的很快,因為我只需要一些魔藥書以及魔咒書。

    於是我很快的又離開了書店,接著我去買了做魔藥所需要的用具之後,我就回到了破斧酒吧。

    我像酒吧的老闆湯姆要了一間房間並且表示不需要客房服務之後,我就直接進入房間裡面。

    我先對著房間門下了屏障咒、靜音咒、驅逐咒之後,便將我買的東西全都用放大咒變回原本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