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翻倒巷

    製作增齡劑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雖然在中間由於不熟悉而不小心失手兩次,但幸好我買材料的時候有考慮到失敗所耗費的材料,所以即使我不小心做壞兩次,但到最後我的材料還是有剩下一些。

    接下來的兩天我並沒有急著去翻倒巷,畢竟對於這個世界的攻擊魔法我用的還不是很熟。

    雖然我前世我用的那些冰錐、火球、風刃的魔法我今生還是能用,但為了不要引起別的麻煩,我還是先看完我買的那些魔咒書並熟悉魔法吧!

    畢竟我還不想要被帶到魔法部去,因為我一旦被帶去了,那我對我的姨父與姨媽使用遺忘咒的事情絕對會被發現,我可不想再次牽連他們。

    很快的已經過了三天了,雖然還有一些高階的魔咒我還不能用出來,但是我想我目前的實力應該可以去翻倒巷了。

    對斗篷施了個放大咒,緊接著我又喝下增齡劑。

    由於不知道藥效可以持續多久,我還是早一點買好魔杖吧。

翻倒巷入口----

    看著陰暗的巷弄,我不禁皺起眉頭。

    雖然前世的我處理過許多「不能列入紀錄的案件」,也走過許多的密道,但是眼前的這條巷弄還是讓我覺得有些不舒服。

    可僅僅只是有些而已。

    拉緊斗篷,我悄悄地走進巷弄,我並不希望與其他的巫師產生衝突。雖然即使產生衝突我也還是能把他整得很慘。

    將感知散開,要知道這一世我的感知竟然比前世還要強大,也許是因為光明神給的一個小小的禮物?

    我不想要向那些橫躺在路邊的巫師詢問關於二手魔杖的店哪裡有,畢竟從記憶裡知道這裡可是所謂的黑巫師的天堂,雖然我不覺得黑巫師有什麼好怕的啦!畢竟我前世可是個魔王。但由於我不想惹麻煩......我還是用感知慢慢找吧!

    由於我前幾天有利用感知感應過奧立凡德魔杖店,所以對於魔杖的波動我想我應該能輕易感覺出來。

    果不其然,我很快地就找到了我要找的地方,緊接著我朝那個地方走去。

翻倒巷的二手魔杖店----

    「這位客人,你需要什麼嗎?」我一走進魔杖店,一個長相平凡的男人便搓著雙手走過來。

    「我需要一個適合我的魔杖,請快點,我趕時間。」我有禮地說,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他身上的力量感很強,所以為了不引起麻煩,還是不要招惹他為妙。

    「但魔杖需要最適合的人才能使用,要在短時間內找到……」男人有點為難。

    「這裡有一千加隆的訂金,請快點找到適合我的魔杖。」說著,我將一個袋子放到櫃檯上。

    男人拿起袋子稍微秤了秤,接著放下袋子說:「尊貴的客人,請跟我來。」

    說著男人走向櫃台後的門,而我跟在他後面走進去。

    門後有許多的木盒子,如果我猜得沒錯,那些盒子裡裝的是魔杖。

    「請問您慣用哪隻手?」男人問著,拿出量尺。

    「右手。」說著,我伸出右手。

    男人量了我的手長後,便從那堆魔杖盒裡挑出一個交給我。

    「櫸木杖身、獨角獸的尾毛、七又四分之一寸長。這應該適合您。」男人說。

    我拿過盒子,拿出裏頭的魔杖隨手揮了揮,一隻銀色的獨角獸從杖尖跳了出來。

    「不錯的魔杖。」我點點頭,接著又拿出一個袋子。

    男人接過袋子,袋子裡裝著的是五百加隆。

    「客人,您慢走。」說著,男人笑咪咪的將袋子收起。

    回到對角巷,我直接回到破釜酒吧,而這時候增齡劑的作用也剛好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