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古靈閣

    幾個小時候,我便如願到達了倫敦。

    依著記憶中的道路走著,我最終來到了一家看起來破舊的酒吧----破斧酒吧。

    我使用了隱身咒進入酒吧,小心地避開了裡面的所有人,最後來到了破斧酒吧的後面。

    後面是一堵磚牆,若是不知道機關的人,是絕對無法進入魔法界的,當然,若是麻瓜也無法進入酒吧,畢竟這是巫師專用的酒吧。

    往上三個,往右三個,我用手指敲了敲那塊磚。

    不到一秒,磚牆消失,在其後的便是我所好奇的魔法界。

    我踏進對角巷,門在身後又恢復成磚牆。

    我依著記憶裡的路線朝古靈閣走去,不用多久,我便到了一扇宏偉的大門前----雖然這們比不上我前世的聖殿的門。

    我不看門上所刻的話語,逕直走入古靈閣。

    妖精們都很忙碌,我並沒有理會其他妖精,而是自顧自地朝古靈閣的某間房間走去。

    進了房間,我看到了一個妖精正坐在裡面研究一個東西,我直接的走到妖精前面。

    「琳琳,我要辦血統繼承。」我說。

    琳琳抬起頭疑惑看了我一眼,但還是走到房間的某個角落,拿出了一個盒子。

    盒子裡是一個栩栩如生的獅子,但這隻獅子的眼睛卻是空洞的。

    「請將你的血滴入獅子的眼睛。」琳琳說。

    我挑了挑眉,伸出手將血滴進獅子眼睛。

    霎時間,獅子的眼睛出現了紅色的光,光裡出現的我這一世的名字:哈利‧詹姆斯‧波特。

    琳琳看到光裡的名字,尖叫了一下,接著說:「哈利主人,您要立刻繼承遺產嗎?」

    我點了點頭,只見琳琳不知從何處拿出一疊厚厚的紙。

    「請在紙上簽名。」琳琳說。

    我認命地拿起羽毛筆,在每張紙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簽完之後,我將紙交還琳琳。

    「主人有什麼吩咐嗎?」琳琳問。

    「琳琳,我要從金庫裡取出大約五千個加隆,其中兩千五百個加隆幫我換成麻瓜的貨幣,然後連同這封信寄到這個地址。另外,以後的所有金庫改為只有我才能開啟,其他人拿鑰匙過來的話,沒收他的鑰匙給我。還有,不要公開我的名字。」我對琳琳下令。

    「是的,主人。」琳琳說完對我鞠躬,然後去吩咐。

    很快的,我便拿到了我要的加隆。

    接著我便離開了古靈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