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離開

    七月三十一日,今天是我這一世的六歲生日,也是我預計要離開的日子。

    今天早上,佩妮姨媽和威農姨丈帶我和達利去動物園玩。

    當然,我們也去參觀了爬蟲館,從記憶裏知道,那個哈利‧波特在某次參觀動物園的時候,把達利表哥和玻璃櫃裡的蛇換了位子。

    不過,我並沒有那麼做,第一,佩妮姨媽他們對我很好,我找不到這麼做的理由。第二,我不會白癡的隨意暴露自己的能力,何況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當然,我得承認,其實我還挺開心的,但是,這並不能改變我必須離開的事實。

    晚上,佩妮姨媽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我許下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佩妮姨媽他們能身體健康;第二個是希望佩妮姨媽他們不要被捲入戰爭;第三個也是我最希望能實現的一個,那就是希望我能與其他人早點見面。

    慶祝完我的生日,所有人都上床睡覺了,當然,我只是躺在床上並沒有睡著。

    午夜十二點,我把我所有的東西全都打包成行李,接著我偷偷的來到佩妮姨媽與威農姨丈的房間門外。

    「阿拉霍洞開。」我輕聲念出開鎖咒,然後開門偷偷地走進去。

    看著床上熟睡的姨媽與姨丈,我有一種想留下的衝動,但我不能,於是我抬起手:「一忘皆空。」

    咒語打中了床上的兩個人,我非常確定明天一早他們就不會再記得我的存在,此時我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我忍住了。

    「佩妮姨媽、威農姨丈,很抱歉我對你們使用了咒語。但我不想要讓你們也被捲入戰爭,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明天,你們就會忘了我的存在,希望你們在我離開之後,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我格里西亞‧太陽同時也作為哈利‧波特的願望。」我輕聲的對熟睡的兩人說著,隨後離開了這個房間。

    我來到達利表哥的房門口,我同樣以進入姨媽房間的手法,進入了他的房間。

    床上躺著熟睡的達利表哥,他並不像我記憶裡的那個達利那麼的胖,甚至可以說是清瘦。

    同樣的,我對表哥也使用了遺忘咒。

    「達利表哥,對不起,我對你用了咒語。你明天就會完全忘記我的存在,因為我不希望你被捲入戰爭。希望我離開後,你能夠快快樂樂的,這是我的願望。」我同樣對著熟睡的他說話,接著離開了他的房間。

    我回到我的房間拿起我的行李之後,便趁著所有人還在熟睡的時候,離開了這個家。

    我來到了中央廣場,廣場上的時鐘確實地寫著現在是清晨五點。

    我在廣場待到了六點,接著我便去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此時已經有人出來活動了,所以我的動作並不奇怪。

    吃完早餐,我便去火車站搭火車到了倫敦。

    你問我為什麼我一個六歲的孩子能獨自搭火車嗎?當然是因為我做了一些偽裝,不然我就不可能坐上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