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身分的曝光(上)

    三天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在這三天裡,每個人都收到了一個上面寫著:【舞會禮服】的包裹。

    由於要準備三天後的活動,所以皞洺一直沒時間打開包裹,一直到了活動當天----

    【皞洺,你收到舞會禮服了嗎?】喵喵一看到皞洺出現在教室,立刻走過去問。

    【收到了,但我還沒打開,怎麼了嗎?】皞洺疑惑的問。

    【皞洺,你要不要現在打開那個包裹?】千冬歲也湊過來問。

    【究竟怎麼了?你們為什麼那麼執著包裹裡的東西?】皞洺更加疑惑了。

    【就是千冬歲打開包裹之後,發現包裹裡面是----】喵喵正想要說,但卻被千冬歲打斷。

    【喵喵!】千冬歲的臉不知道是因為著急還是生氣而變得紅紅的。

    【不會是女裝吧?】皞洺懷疑的問。

    千冬歲的臉變得更紅了,喵喵則是興奮的點頭。

    皞洺一得到答案,立刻將宿舍裡的包裹用傳送陣送過來。

    {千萬不要是女裝啊啊啊!}皞洺在心裡拚命的祈禱。

    但事實證明,他的祈禱並沒有用。

    包裹打開,裡面的是一件典雅的淡藍色禮服,胸前有著蕾絲花的點綴,腰間有一條粉色的絲帶,純白色的長襪加上淺紫色的高跟鞋,裙襬採漸層的樣式,由上而下好似一朵含苞待放的淡藍色百合。

    而包裹中還附上了禮服的配飾,藍色水滴狀的耳飾,紫色的珍珠項鍊,粉色的寶石額飾,以及紅色的珍珠手鍊。

    【皞洺的居然也是女裝耶!是不是董事們弄錯了?】喵喵看著包裹裡的東西,疑惑地問道。

    【喔呵呵呵!我才沒有弄錯呢!那兩件禮服真的是你們兩個的喔!】一個不屬於在場的人的聲音響起,一個穿著水色和服的少女出現在皞洺身後。

    皞洺一聽到那個聲音,馬上就知道來人是誰,只見他用不到一秒的速度拿出爆符化出的扇子,緊接著朝他身後的少女揮去。

    【扇!妳居然又想給我穿女裝!之前的帳我還沒跟妳算呢!】皞洺咬牙切齒的說,扇子進攻的角度也越發刁鑽。

    【唉呀!小皞洺,不要隨便抽武器嘛!】扇董事游刃有餘的閃躲著皞洺的攻擊。

    皞洺見狀,頭上出現了更多青筋,手上的攻勢越發的快了。

    扇董事一邊閃躲一邊說:【又不是我的主意,你要找人打找安地爾去。】

    【什麼不是妳的主意,要不是妳上次要我穿女裝,結果被安看見,安會要我再穿一次才怪!】皞洺聽見扇董事想要推卸責任的話語,氣急之下口不擇言的將之前的事說了出來。

    【等一下!皞洺,你說的安是安地爾?而你說得之前穿女裝的那件事是怎麼回事?】這時被晾在一旁的千冬歲忍不住出聲,打斷了皞洺對扇董事的追殺行動。

    皞洺聽到千冬歲的問話,瞪了扇董事一眼,停下了攻擊。

    【沒錯,安就是安地爾。不過之前的那件事我不想說。】皞洺的語氣變得冷漠而疏離。

    【皞洺,你怎麼了?為什麼變得那麼的疏離?】喵喵擔憂地問。

    【洺,你決定好了嗎?】因特將手放到皞洺的肩膀上,低聲地問。

    將手覆上因特放在自己肩膀的手上,皞洺勾起苦澀卻帶著堅定地笑:【嗯!我決定好了,因特。】

    千冬歲他們聽到了皞洺和因特的話語,全部都感到非常疑惑,究竟皞洺決定好了什麼。

    而扇董事也聽見了兩人的對話,但她只是沉默,只是用著隱藏的極好的心疼眼神望著皞洺。

    {這一天總算來了嗎?說出身分的這一天。但是我私心希望這天能夠再晚一點到來啊!為了這個已經被傷的很深的孩子。}扇董事心想,但她仍舊沒有出聲。

    【師傅,】皞洺看向扇董事,說出讓千冬歲他們驚訝的稱謂:【我要說出來了。】

    【皞洺,你......?】千冬歲疑惑地想要問,但是卻被扇董事打斷。

    【既然你已經決定好了,那就說出來吧!但是先等一下,我去讓那幾個人來。】說完,扇董事就用傳送陣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