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全家出遊

    我看看時間,已經這麼晚了啊!都十點了,我得早點睡,要不然明天起不來。

    雖然佩妮姨媽不會罵我,但是身為凡事都要優雅且完美的太陽騎士,我絕對不會做出遲到這種不優雅的事,當然前世開會時不算!

    我把紙放進一個盒子,並對盒子下了一堆咒語之後,便把盒子放到抽屜裡,雖然盒子已經被我下了許多咒語,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在抽屜上下了一個上鎖咒。

    做完所有事情後,我回到床上,使用熄燈咒關燈後,我便進入了深眠。

隔天早上----

    我準時在七點半醒來,很快的梳洗完畢之後,我便到了客廳。

    佩妮姨媽已經做好早餐了,她一看到我就對我說:「哈利,你醒了。桌上有早餐,我去叫達利。」

    我點點頭,坐到了桌子旁。

    身為優雅的太陽騎士,我當然不會作出任何狼吞虎嚥的動作,我只是拿起刀叉,開始優雅卻不失速度的進食。

    我吃到一半,達利表哥便在佩妮姨媽的叫喚下,來到餐桌旁。

    等到所有人都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便坐上車,來到了一家遊樂園。

    我看著遊樂園的遊戲設施,覺得非常的新奇,因為我前世並沒去過任何關於孩子玩樂的地方。

    「媽媽,我要坐旋轉木馬。」達利一看到旋轉木馬,便向佩妮要求道。

    「好好。哈利,你想玩嗎?」佩妮姨媽答應達利後,彎下身問我。

    我點點頭,我從來沒坐過這種東西,我想要試試看。

    「達利,你帶哈利一起去玩吧!要小心喔!」佩妮說。

    「知道了。」達利說完,牽起我的手,朝旋轉木馬走去。

    我和達利玩了旋轉木馬,雖然我並不覺得有多好玩,但是達利很開心,我也不自覺地露出一個笑容。

    很快的,時間便來到中午,佩妮姨媽和威農姨丈帶我們去遊樂園的販賣區買了一些食物,我和達利吃得很高興。接著,我們又玩了一些遊樂設施,之後才意猶未盡的回到家。

晚上九點----

    此時我正待在我的房間裡,雖然今天玩得很高興,但我目前沒有想要睡的感覺。

    偷偷的對門下了一個防干擾咒及屏障咒,我解開抽屜的上鎖咒,拿出了昨天放進去的盒子。

    我又解開盒子上的咒語,接著拿出昨天的紙。

    上面已經寫下了一些計畫,但我必須在確認一次計畫,務必要做到萬無一失。

    唔!對角巷好像不會賣魔杖給未成年小巫師,那還是把這一項往後挪好了。

    先熬製增齡劑,然後熟練魔法之後喝下增齡劑去翻倒巷,從記憶裡知道,翻倒巷裡的交易是完全保密的,而且翻倒巷什麼都有,應該會有二手魔杖才對。

    至於其他的就暫時先這樣,我想只要沒發生其他事,應該不會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