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死亡

    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同時兼任魔王的格里西亞‧太陽死了。

    他自從成為魔王之後,雖說外表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他的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差。

    於是,在他四十五歲的時候,他便因為生重病而死。

    當時,十二聖騎士都在他的病床旁,每個人的臉都帶著不捨。

    「你們哭喪著臉做什麼?我還沒死呢!咳咳!」格里西亞努力地露出笑容,想要安慰其他人,但卻力不從心。

    「太陽,你別說話了。」好人綠葉擔憂地說。

    「咳咳!沒關係,讓我說吧!要不然我怕沒機會說了。」格里西亞不理綠葉的話,反而繼續說。

    「太陽......」綠葉還想再說,卻被格里西亞舉起手阻止。

    「綠葉,讓我說。」格里西亞堅定地說。

    見狀,綠葉也不再阻止了,只是臉上的表情越發擔憂。

    「咳咳!大家,這輩子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雖然我常常胡鬧,但卻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後支持著我,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咳咳!雖然我要先離大家而去,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來世見面的,所以,你們千萬不要在我死之後,也追隨著我死,這是我的命令。咳咳!幫我告訴夏洛特和夏西亞:對不起,沒能陪你們到夏西亞結婚,也對不起沒能陪你一直走到生命盡頭。咳咳咳咳咳咳!」格里西亞說完,隨即劇烈的咳嗽。

    「太陽,你放心。我們一定會告訴夏洛特她們的。所以,太陽你千萬不能死。」暴風說。

    「咳咳!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對不起,要讓你們失望了。有你們這群兄弟,我真的很......開心......」說完,格里西亞閉上雙眼,就此無聲無息。

    「太陽,醒醒。太陽!」烈火用力搖著格里西亞,但格里西亞卻再也沒醒來。

    後來,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埋喪了太陽騎士之後,便離開了葉芽城。

    格里西亞感覺到自己飄浮在空中,他知道自己死了,但他的四周卻一片白,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突然,四周白色的霧散開了,他總算看的見東西了。

    但他看到的不是光明神,而是:一位身披黑斗篷的人,拿著一根東西,對著嬰兒床的嬰兒念出了一句話:「啊哇答喀答拉!」

    隨即,格里西亞感覺到一股拉力,他被拉了過去,之後他的意識便陷入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