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德思理一家人

    隔天,我醒來之後,便看到了兩個人。

    「天哪!這孩子真可愛,臉圓嘟嘟的好像很好捏似的。」女人讚嘆著。

    「對啊!看看那祖母綠的雙眼,就讓我想到你妹妹。但是她卻被「那個人」殺了,只留下這孩子。」男人也贊同地說。

    「那封信上的內容你看了吧!我們收養這孩子吧!」女人說。

    「好啊!佩妮。但是「那個人」遲早會回來的,我們既然知道這孩子是魔法界的救世主,我們該如何對這孩子?」男人有些泛愁。

    「威農,他只是個孩子,而且還是個父母雙亡的孩子。我們就好好待他吧!至少要讓他得到親人的疼愛。」佩妮堅定地說,隨後不捨地看著我。

    「也好。這也算是為了你妹妹。」威農贊同地說。

    ......原來我的記憶並不是那麼的正確,姨媽和姨丈一開始的確是非常的疼愛我的。

    「媽媽,這就是我的表弟嗎?看起來小小的。」一個男孩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如果我想得沒錯的話,那這位應該是我的表哥----達利‧德思理。

    「噢!我可愛的達利寶貝,這就是你的小表弟,他是哈利‧波特。你要好好地照顧他喔!」佩妮抱住達利說。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他的!」達利堅定地說,圓圓的臉蛋鼓鼓的,可愛極了。

    佩妮憐愛的抱住小達利,親了又親達利那圓圓的臉蛋,說:「媽媽的小達利最乖了。」

    唔!肚子有點餓了,於是我開始哭泣。

    「哇!嗚哇哇!」

    「小哈利乖,不哭不哭。姨媽這就給你泡奶水。」佩妮姨媽一聽見我的哭聲,立刻將我抱進懷裡,一邊搖晃著,一邊為我準備奶水。

    很快的,一個奶瓶塞進我的嘴裡,我努力的吸吮著,填飽我的肚子。

    吃飽的我昏昏欲睡,佩妮姨媽輕輕地拍著我的背,直到我打嗝之後,才將我放回嬰兒床,很快的我就睡著了。

    接下來的日子沒什麼好說的,我每天就是餓了就哭,吃飽就睡。

    很快的,我成長到了四歲。

    目前我正待在房間裡,我面前擺著一張紙,上面寫滿了許多東西。

    當然,我並不是隨便亂寫的,紙上的東西都是我預定要做的事情。

    佩妮姨媽和威農姨丈把我當成了天才,因為我一歲半會寫字,兩歲會寫出完整的句子,三歲會寫出一個段落,所以姨媽和姨丈都非常的喜愛我。

    紙上寫著:

    首先,必須熟練使用無杖魔法,這樣才能在六歲時離開這裡。

    接著,必須存零用錢,這樣才可以在離開之後去倫敦。

    到了倫敦後去破斧酒吧,但必須先做個偽裝,或者用幻身咒。

    進入對角巷後先去古靈閣,繼承波特家的遺產,然後領出一些加隆。

    離開古靈閣後,去麗痕書店買一些書。

    然後再去波金夫人的店做一些衣服。

    做完衣服後去買一些魔藥材料和一個坩鍋與攪拌匙還有一些裝魔藥的瓶子(主要買增齡劑的材料)

    買完材料便去買一根二手魔杖。

    回到破斧酒吧開一間房間,進房間後對房門使出屏障咒、驅逐咒和靜音咒。

    接著熬製增齡劑。

    保存好增齡劑後便開始閱讀買回來的書,並且熟練一些攻擊的咒語。

    熟練咒語後,回到古靈閣,找到當初進行血統繼承的妖精。

    詢問妖精關於波特莊園的事情,問完之後回破斧酒吧。

    收拾一下東西,將行李縮小後便去向店主辦理退房。

    去波特莊園,並住在莊園裡。

    十歲時去一趟紐珈蒙德,找初代黑魔王做個交易。

    之後在莊園待到十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