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不負責任的神與新的人生

    我漂浮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為什麼說是空間呢?因為自從我被吸進來之後,我就變成這樣的狀態了。四周一片黑暗,雖說我不怕黑,但是這種黑暗未免也太詭異了點,我完全無法看透這片黑暗,更別說是用感知了。

    突然,一道光束朝我射來,我反射性地閉上眼。

    「我的太陽騎士,我等你很久了。」一道威嚴的男聲對我說。

    我張開雙眼,發現四周的黑暗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純白。

    「你是誰?」雖然我已經有一些預感,但我還是問了。

    「你不認識我了嗎?虧我當初還幫了你那麼多。」聲音的主人故作哀傷。

    我黑線:「您是光明神吧!我可以問您幾個問題嗎?」

    「當然!你想問什麼?」聲音的主人爽快的說。

    我有點懷疑這位其實是戰神了......

    「我想問您,您現在在哪裡?我剛剛見到的畫面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感覺到一股吸力將我吸過去?」我毫不猶豫地拋出三個問題。

    「恩。好問題。我先回答你的第二和第三個問題吧!你剛剛見到的畫面,其實是平行世界所發生的事,那個孩子已經死在那個男人的咒語之下,而你偏偏在那時候死了,而且又看到那個畫面,所以規則不小心將你拉了進去,你成為了那孩子。」聲音回答。

    「什麼?那我該怎麼辦?」我不敢置信的問。

    「沒辦法,只好拜託你代替那孩子活下去啦!另外,為了補償你,我就將這孩子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發生的事告訴你吧!對了!你想反悔也不行了,因為你已經成為了那孩子,而我目前是在你的夢境說話的。」聲音不負責任的說。

    緊接著,我的腦中出現許多不屬於我的記憶。

    「好了!接下來就祝你在那個世界一切順利啦!對了,在之後我會將其他人也送過去,算是彌補你一個人在那世界,不過何時去可不一定,可能在戰前,也可能在戰後。」聲音又說。

    然後在聲音消失的那一剎那,我醒了過來。

    一醒來我便發現,我變成了一個嬰兒,這還不算,我目前被人放在一個屋子前的階上,重點是,現在正下著大雨!

    完了,我目前是個嬰兒,就算要使用魔法也很難,再說了,我從那個不負責任的神給我的記憶裡得知,這是一個「麻瓜」世界,而「麻瓜」偏偏是不會咒語的人,而且對一切不可思議的東西都會感到恐懼,我有預感我會因為這場雨而感冒,而一個嬰兒非常容易因為一個小感冒而要命!

    雖然我對我記憶裡的那個霍格華茲的學校很感興趣,但是我現在還是得先想想該如何吸引這家人的注意了,不然我就真的會感冒了。

    我不禁想要詛咒那個把我丟在這裡的不負責任的人,我從記憶裡知道,明明就有保暖咒這種咒語,幹嘛不對我施咒,反而什麼防護都不做的將我丟在這,我敢說這肯定是個沒有照顧過嬰兒的人!

    嬰兒的聲帶還沒發育完全,所以我理所當然地不能說話,那就只剩下大哭這個選項了。希望我的哭聲能引來這家人的注意力。

    「哇!哇!哇!」我拚命地哭著。

    門打開了,裡面走出一個睡眼惺忪的女人,那女人一看到石階上的布包便立刻清醒了。

    「天哪!是誰把孩子放在這的?居然還是這麼小的嬰兒!」女人驚叫,馬上將嬰兒抱進了屋子。

    這下總算不用在外面淋雨了。我鬆了口氣,然後開始打量這個理論上應該是我姨媽的這個女人,從記憶裡得知,這女人的妹妹----也就是我的母親----是一個女巫,但是這女人和她的丈夫與兒子都是十足的麻瓜。

    這女人和她的丈夫與兒子都非常地不喜歡巫師的那些不合常理的咒語,看來我以後不能夠隨意是用魔法了。但是我還是在十一歲之前離開這個家好了,畢竟我從記憶裡得知,我是魔法界的救世主,那麼就別和這家人有太多的牽扯,等我六歲的時候便離開吧!現在就先暫時待在這裡,也好讓那些偷偷在監視我的人放心一點。

    好睏,剛剛的大哭果然還是消耗了我不少力氣,算了,就暫時先這樣吧!晚安。

 

作者的話:

光明神崩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