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陰謀與結束

    戰爭進入白熱化,安地爾和血暝卻像事不關己似的,站在戰場的上空觀戰。

    遠處,耶呂對著身邊的一個鬼族悄悄地說了一些話,然後,那名鬼族離開了耶呂身邊。

    安地爾雖說在觀戰,其實該有的警戒也沒少,遠處耶呂的動靜他全部都發現了,只是他不動聲色,想看看耶呂要幹嘛。

    底下的戰況仍舊如火如荼,但上空的兩人卻是非常悠閒地分析著戰況。

    【安,目前鬼族好像占下風。】血暝說。

    【但一旦耶呂的其他高手出手,這平衡就會被打破吧!】安地爾回答。

    【真不知道耶呂在想什麼,居然還不讓高手出動。】血暝抱怨。

    【吾主這不是讓身為第二高手的我出動了嗎?】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從後方響起。

    【什......】血暝回過頭,看到的卻是一抹藍影墜落的樣子。

    擁有紅髮的男人手中仍拿著染血的刀,有些遺憾地看著墜落的人影。

    【若你不要擋住,我就可以完成任務了。但既然已經被發現了,就沒辦法了。暫時撤退吧!】紅髮男人回到耶呂身邊。

    血暝沒有追擊,他的眼裡只剩下那抹墜落的身影。

    【安......安地爾!】血暝快速的降落,剛到地面就奔向那個倒在血泊中的人。

    【暝......】安地爾看著奔到身旁的血暝,笑了,不是邪肆的笑,而是發自真心的笑容。

    【安,你別說話,我馬上幫你治療。】說完,血暝拿出水藍色的針,打算先止血。

    安地爾卻推開血暝的手,他說:【暝,別白費力氣了。他用的是附有詛咒的刀,就算治好傷口,詛咒也還是會置我於死的。】

    【那我就要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你死嗎?你忘了你當初的誓言嗎?】血暝怒吼,眼淚卻不停地掉落下來。

    【對不起,我恐怕不能遵守誓言了。】安地爾苦笑。

    全部的人都停止了打鬥,每個人都看著這兩個人。

    【我不管,你說過會陪我到最後的。】血暝固執地說,即使他明白這只是無理取鬧。

    安地爾感覺到冰冷包圍了自己,他抬起手,拉下血暝淚水模糊的臉,吻了上去。

    血暝瞪大眼睛,忘記了反抗。安地爾放開手,笑著說:【對不起,我愛你。】

    安地爾的手垂下了,停止了呼吸。

    【安,醒醒。你不要騙我,快醒醒。】血暝伸出手,搖著安地爾的身體。

    但安地爾仍舊閉著眼睛,完全沒有要睜開的跡象。

    血暝的叫喊聲越發著急,到最後幾乎是悲鳴。

    和安地爾相處的那些日子一幕幕的在腦海閃過,他早已發覺安地爾的感情,只是不敢面對。

    到最後卻迎來這樣的結局。

    他總算發現了,自己真正的感情,他愛著安地爾啊!

    血暝站起身,臉上的淚痕猶在,卻帶著強烈的殺意,而他想殺的對象,不是別的,就是耶呂。

    【耶呂......我要殺了你。】宛如來自地獄的聲音響起,血暝緩緩地走向鬼族。

    『以我妖師血暝之名,在此的所有鬼族將全數消失,由我說出,而後成立。』絕對言靈從血暝口中說出,下一剎那,在場鬼族全數消失,就連耶呂也沒有倖免。

    鬼族消失後,血暝的臉卻毫無血色,身體也搖搖欲墜。

    【碰!】的一聲,血暝倒在地上。

    【褚!】冰炎跑了過來,剛剛他雖然被血暝打敗,但他還是想要接近血暝。

    血暝拍開冰炎伸出的手,擦掉從嘴角流出的鮮血,努力地回到安地爾的屍體旁。

    眾人看著血暝,最後由冰炎代表開口。

    【褚,回來好嗎?】冰炎的語氣近乎懇求。

    【不行,太晚了。】血暝搖頭拒絕。

    【你們以為我會因為一句言靈而變成這樣嗎?不,不會。我是因為違反了制約。當初,我利用言靈下了一個制約,就是言靈只能用來報仇。但現在我利用言靈消滅鬼族,也代表違反制約。】血暝笑著說,和一直以來的冷笑不同,他這次的是真心的笑。

    【違反會怎樣?】千冬歲問。

    【萬劫不復。】血暝回答。

    【怎麼會......】喵喵摀住嘴。

    感到冰冷包圍了自己,血暝也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米納斯、伊維特爾。】他呼喚了自己的幻武。

    擁有水藍蛇尾的女人及黑髮黑眼的男人出現。

    {主人,怎麼了嗎?}米納斯也知道血暝的狀況,語氣十分悲傷。

    【我要你們把我和安地爾帶離這裡。這是我最後的命令。】血暝說。

    {知道了。}伊維特爾回答。

    【對不起,我要走了。】血暝戀戀不捨的說,他感到呼吸越發困難。

    {沒關係,安心睡吧!}米納斯說完,又開始唱起了歌。

    血暝隨著這個歌聲緩緩閉上眼,好像睡著一般,但是他卻再也不會醒來。

    冰藍色的淚珠留下米納斯的臉頰,她遵從主人最後的命令,和伊維特爾一起,將血暝與安地爾帶離此處。

    眾人無法阻止,也不能阻止,他們只能看著米納斯與伊維特爾離開。

    於是,大戰就此畫下句點。

Ba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