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後

    大戰之後的學院一片狼藉,眾人們紛紛加入修補學院的工作,但卻有一些人面色凝重地圍在一起,沉默在他們之中蔓延。

    打破寧靜的是冰炎突然站起的動作,他站了起來,腳下出現了傳送陣。

    【冰炎,你要做什麼?】夏碎拉住冰炎問。

    【我要去公會,將會長那個該死的傢伙修理一頓!】冰炎咬牙切齒的回答。

    【......我們也去。】其他人沉默一下,然後說。

    【恩。】冰炎說,眾人展開傳送陣,離開了學院。

公會大廳----

    冰炎他們一到公會,就看見惡鬼巡司在和妖師首領講話。

    褚冥玥和白凌然一看到冰炎他們,便走了過來。

    【學院怎麼樣?那個叛徒有抓到嗎?】褚冥玥問。

    【褚不是叛徒。】冰炎說完,將影像球給褚冥玥。

    褚冥玥和白凌然一看完影像球,不約而同地露出冷笑。

    【很好!那個該死的會長居然敢這樣算計我的弟弟,如果我不讓他吃到苦頭,我就不是惡鬼巡司!】褚冥玥惡狠狠地說。

    【沒想到公會會長居然是這種人,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惹火妖師一族的代價是很大的!】白凌然也說。

    隨後,褚冥玥和白凌然也加入冰炎他們,眾人向會長辦公室前進。

    【碰!】冰炎踹開辦公室的大門。

    【你們有什麼事嗎?】帶著眼鏡坐在辦公桌後的男人微笑著問。

    【還問有什麼事,你自己看看這個!】褚冥玥說完,將影像球拋給會長。

    會長一看到影像球,臉色微變,但又馬上若無其事的問:【這影像球怎麼了嗎?】

    【你做的事情自己知道!而這影像球便是證據!】冰炎說。

    【哼!我那樣做有什麼錯,妖師本就不該存在於這世界上!】會長眼見事跡敗露,乾脆地露出本性。

    【你說的妖師是我弟弟!】褚冥玥生氣的說。

    【所以我很後悔當初讓妳進入公會,要知道妳也是一名妖師,只不過不是先天能力者罷了。】會長不甘示弱的說。

    【不用廢話了。直接上吧!】夏碎懶得再聽下去,說。

    下一刻,所有人毫不猶豫地拿出武器攻擊。

    但會長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後由於動靜太大,將其他的袍級引來,不過大家都在聽完冰炎他們的解釋,並看過影像球之後,選擇幫助冰炎他們。

    而鬧到最後,會長請辭,由副會長擔任會長一職,公會勢力全數洗牌,而新任會長也給了一個大家都接受的判決。

    於是,這個事件就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