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前世之死(上)

    「在簽訂契約之後,你的前世──之後我會以洺來稱呼,帶我一同回到無殿。」因特淡淡地說。

    「等等!無殿不是不會介入守世界的事情嗎?」聽到這裡,嫇夜突然開口問道。

    「原本是這樣沒錯,但是有人向無殿三主做了交易。」因特回答:「一直跟蹤洺的重柳族向無殿三主請求了幫助。」

    「重柳?我記得他們明明很厭惡妖師的,一直以來他們見到妖師一律都是立刻抹殺,怎麼會為了一個妖師而找上無殿請求幫助?」一旁聽著的凡斯皺著眉頭插入話題。

    「這個重柳族與其他人不一樣,據我所知,洺之所以還能夠轉世,是因為他使用了禁術。」因特回答。

    「什麼意思?難道我原本沒辦法轉世嗎?」嫇夜疑惑的問。

    「這件事說來話長,我先把回到無殿之後的事說完好了。」因特說,「轉眼之間,我被洺帶到無殿已經半年了。有一天,無殿三主之一的扇將洺叫了過去,洺回來之後便陷入了猶豫中。他在猶豫要不要再回到Atlantis學院。」

    「Atlantis學院?」嫇夜問。

    「是的,Atlantis學院。洺曾經是這所學院的學生,但卻因為一件事而離開學院。」因特點頭說道。

    「……什麼事?」嫇夜像是察覺了什麼,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問到。

    「一個誤會。」因特說到這裡,看了凡斯與亞那一眼,繼續說:「因為一個影像球,洺被公會認為勾結了鬼族,於是派了一群袍籍來抹殺洺,那群袍籍中除了洺的朋友外,全都不相信洺是無辜的,就連洺的戀人兼學長──冰炎也不相信洺,甚至第一個出手攻擊洺的人,也是他。」

    「等等,冰炎?他難道是?」亞那瞪大眼,問到。

    「就是你想的那樣。」因特點頭,確定了亞那的疑問。

    「好,很、好。我明明都已經對他說過『那件事』了,他居然……」亞那的臉立刻陰沉了下來,怒火中燒的說。

    「很、好,居然只憑一個影像球……亞那,之後見到他,我要把他……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凡斯臉上雖然依舊帶著笑容,但身後卻出現了不明黑氣。

    「當然不會,因為我也想要把他給……雖然他是我的兒子,但是做出這種事也是不可原諒的。」亞那陰著臉回答。

    「你們兩個都冷靜一點,別忘了一開始你們答應了什麼。」因特見狀,急忙說到。

    「是啊!亞那哥哥、凡斯哥哥,你們兩個冷靜一點啦!」嫇夜緊接著說到。

    『可是……』凡斯與亞那異口同聲。

    「那是我前世的事情了,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所以別生氣啦!」嫇夜說。

    凡斯與亞那聽完嫇夜的話,便努力地將心中的怒火平息下來,不過,他們對看一眼,不約而同的決定,之後遇到冰炎,還是要報復,不過要在他們的妹妹不知情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