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自我介紹 & 靈魂契約

    「凡斯,你們認識?」亞那看了看自家弟弟,又望了望門外的人,問到。

    「認識。」凡斯淡淡地回答了亞那的問題,然後看向門外那有著矛盾氣質的人問道:「因特,你什麼時候離開那山洞的?還有,你來這裡要做什麼?」

    「呵。我在十五年前就離開那裏了。至於我今天來此,是要來找尋我失去一次,現在又找回來的主人。」因特的血色雙眸染上了些許笑意。

    「主人?」凡斯疑惑的問。

    「沒錯。」因特肯定的點頭,接著視線轉向凡斯的身後:「我要找的,就是一直沒有露面的那位。」

    「既然如此,那麼你先進來吧!總不能一直站在這裡說話。」凡斯雖然還有些疑惑,但還是側身讓因特進門。

    「那我就打擾了。」因特禮貌地說完,便走進了屋子。

    「哥哥,這位是誰啊?」一直坐在屋子的客廳裡的嫇夜,在看到自家哥哥竟將來人帶入屋子時,忍不住問道。

    「洺,你不記得我了嗎?」因特的聲音染上了些許難過。

    「不記得。我該記得嗎?」嫇夜搖搖頭問到。

    「也對,畢竟經過了一次轉世。」因特喃喃的說,接著他對嫇夜自我介紹到:「你好,我的名字是因特‧洛因法,我為血嗜一族,雖然你不記得了,但是,你依舊是我唯一的主人。」

    「我叫做嫇夜‧維克亞,很高興見到你。你說我是你的主人,是怎麼回事?」嫇夜也跟著自我介紹,然後問到。

    「事情是這樣的,十五年前,你的前世──妖師一族先天能力者褚冥漾──後改名為皞洺來到了我守護的封印前,為了守住封印,我便與他打了起來。卻不想他竟能夠將我輕易打敗,於是我讓他進入封印裡試著拿起裡面的事物,而他也輕易的將那個東西拿起。沒有了守護之物的我本可就此離開,但是我深深地為他的實力折服,而且我認為他還有可增長的空間,於是我與他定下了主僕契約。」說到這裡,因特微微的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道:「那個契約不是普通的契約,而是建立於靈魂之上、由大氣精靈為證,無論轉世多少次都永久有效的契約。」

    「怎麼會?無論轉世多少次都永久有效……你難道不會委屈嗎?」嫇夜一聽,立刻說到。

    「怎麼會覺得委屈?這是我的決定,亦是我的願望,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覺得委屈,而且,我非常的高興能有一個如此善良的主人。」因特真誠地說。

    「是這樣嗎?」嫇夜喃喃,「之後呢?前世的我為什麼會死?」

    「這個……」因特有些遲疑地看向一旁的亞那與凡斯,畢竟要回答嫇夜的問題,勢必要將『那二位』也說出來,不過……

    「因特,我和亞那還是先迴避一下好了,等你們說完再出來。」凡斯注意到因特的視線,說道。

    「……不,不用了。這件事嚴格來說,也有你們認識的人牽扯其中,你們還是留下吧!」因特思考了一下,還是讓兩人留下:「不過,我要先說,等一下不管我說了些什麼,你們都要冷靜。」

    「好。」凡斯和亞那不約而同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