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任務繼續

    「這個任務對我們來說太早了……我們還是回去吧!」小櫻聽著卡卡西的話語,不禁臉色有些蒼白的說。

    「嗯──」卡卡西陷入了思考。

    「不!」一道聲音讓卡卡西回神,只見鳴人堅定的說:「我要執行這個任務!既然已經接下了,那便沒有回頭的道理!」

    「雖然你這麼說……」卡卡西還是有些猶豫。

    「吊車尾說的沒錯,既然已經接下了,那就不能中途放棄。」佐助罕見的開口贊同鳴人的話。

    「既……既然佐助說了,那我也要繼續任務!」小櫻的聲音雖然還有些顫抖,但眼神卻很堅定。

    繣夜一聽完佐助的話,只是淡淡地看了佐助一眼,然後說:「我也是一樣的想法。而且……達茲納先生,你應該有苦衷吧?」說著,繣夜看向達茲納。

    「那……好吧!我們繼續任務。」卡卡西頓了一下,說。

    「既然你們已經決定了,那麼,那位老師,我有些事想跟你說。」一直默默地聽著眾人討論的達茲納終於開口,「……是有關工作的內容……你說的沒錯,這個工作大概在你們的能力外吧……其實有一個超級恐怖的人想要我的性命。」

    「超級恐怖的人?」鳴人有些疑惑。

    「……」達茲納又陷入了沉默。

    「那個人是誰?」卡卡西淡淡地問。

    聽到卡卡西的問題,達茲納嘆了口氣,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說:「…他的名字你們應該也有聽說過吧?他就是海運公司的大富翁──卡多。」

    「卡多?」聽到這個名字,卡卡西微微瞪大眼,「就是那個卡多企業的嗎?他是世界少數的大富豪啊!」

    「沒錯。表面上他經營著海運公司,私底下卻以黑手黨和忍者來販賣毒品與管制品……甚至不斷侵占其他企業跟國家,是個無惡不作的壞蛋。」達茲納好似回憶著什麼的說著,「大概一年前…那傢伙看上了波之國,他以財力與暴力在轉眼間,就把島上所有的海上交通運輸控制住了!而他既然『獨佔』了島嶼國家的交通,就等於『獨佔』了這座國家的所有財富。而他現在最害怕的,就是還在建設中的……這座橋的完工啊!」

    「原來如此,所以身為造橋專家的老爺爺才會有生命危險啊!」小櫻瞭然的說。

    「那麼,這些忍者想必就是那個卡多派來的吧!」佐助說。

    「不管誰來,我都一定會把他們打倒的!」鳴人握緊拳頭大聲地說,『而且,我絕對不會再次只能待在姊姊身後被保護的!』

    「那麼我們就繼續前進吧!」卡卡西說完,帶頭向前走。

    其他人快速地跟上卡卡西,但繣夜卻刻意放慢了腳步落到了最後面。

    繣夜冰冷的看向被綁在樹下的那兩個偷襲者,眼睛頓時變成了紫紅色,然後那兩個偷襲者的神色變得有些恍惚,接著緩緩地閉上眼,只是臉色非常的難看,還斷斷續續地發出呻吟聲。

    冷眼看著那兩個陷入夢境的偷襲者,繣夜心想,『要不是沒有時間,就不是這種永恆的幻境了。』

    「姊姊,你怎麼了?快點啦!」鳴人發現繣夜沒跟上來,立刻回頭叫到。

    繣夜眨了下眼,眼睛變回原本的天藍,大聲說:「好!」接著快步地跟上去。

    而在繣夜他們再次啟程的同時,波之國的某間屋子裡──

    「他們失敗了!」一個戴著墨鏡的矮胖男子生氣的對坐在沙發上的蒙面男子說,「我就是聽說你們以前是功夫高強的忍者,才出高價請你們來的啊!」

    蒙面男子臉色一沉,用手握住身後的斬首大刀往前揮出,架在戴著墨鏡的男子的脖子旁,說:「你少囉嗦!這次就輪到本大爺用這斬首大刀……來解決那群傢伙。」

    「!」被架住脖子的男子驚的倒退兩步,但還是說:「哦……這次是真的沒問題吧!敵人好像雇了功夫相當不錯的忍者……而且鬼兄弟暗殺失手會讓他們提高警覺啊……」

    「你以為本大爺是誰……」蒙面男子沒有收回大刀,只是冷聲說著:「我可是人稱霧隱鬼人的桃地再不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