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宴會

    一個月後,家族會議。

    「十代目,傑瓦家族發來了邀請函,請您出席他們三天後的宴會。」獄寺拿著一封信件,交給了坐在主位的綱吉。

    「傑瓦家族……這個家族是那個最近有些蠢蠢欲動的家族吧?」綱吉接過邀請函,隨口問道。

    「是的。不過在之前派人警告過他們之後,他們就沒有什麼明面上的大動作。」獄寺快速地回答。

    「意思就是,私底下的動作可能還有是吧?」綱吉喃喃,接著又說,「獄寺,告訴他們,我會準時出席。」

    「是!十代目!」獄寺點了點頭。

    三天後。

    綱吉站在總部的門口,而他面前站著門外顧問首領。

    「蠢綱,你確定你只要帶一個守護者?」裡包恩挑了挑眉問。

    「裡包恩,我相信骸的能力。」綱吉笑著說道。

    「哼!隨便你吧!不過,這麼明顯的陷阱,你居然還跳進去,果然是蠢綱。」裡包恩毒舌的說道。

    「呵!裡包恩還是一樣呢!」一樣的口不對心。

    「蠢綱,你剛說什麼呢?」裡包恩勾起一抹威脅的笑,「看來太久沒教訓你,你就皮癢了?」

    說著,列恩漸漸地開始變化外型。

    「怎麼可能?」綱吉乾笑,「好了,我該走了,不然會遲到的。」

    說完立刻鑽進專車。

    「哼!算你逃得快!」裡包恩看著絕塵而去的車子,冷哼一聲,轉身進總部。

    不過,裡包恩只是假裝沒事罷了,他從今天清晨就有一種不祥的感覺,而隨著綱吉的離去,那感覺也越發濃烈。

    『希望我的預感不要太準。』裡包恩心想。

    傑瓦家族的宴會大廳。

    黑手黨的宴會,不外乎同盟家族之間的交流以及敵對家族之間的交鋒。

    不過,現在的這場宴會,更多的是陰謀的搖籃呢!

    「唉呀!彭哥列家族的首領來參加我們家族所舉辦的宴會,真是讓我們家族感到榮幸呢!」傑瓦家族的首領一看到綱吉與六道骸的身影,立刻走過來搭話。

    「不,能接到傑瓦家族的邀請函,也是我們彭哥列家族的幸運啊!」勾起一抹冷漠且疏離的笑容,綱吉回道。

    「這位想必是您的守護者吧?不知是哪一位?」傑瓦家族的首領碰到了這麼個軟釘子,眼底閃過一點陰暗,但又快速的隱去並開啟新的話題。

    「他是我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沒有錯過對方眼底一閃而逝的黑暗,綱吉表面上仍舊不動聲色的介紹自己的守護者。

    「你好。」六道骸淡淡地朝對方打了個招呼,暗地裡提高了些許警戒。

    但是傑瓦家族的首領卻突然看向一個地方,隨即歉意一笑:「對不起,我恐怕得失陪一下了。」

    「沒關係。」綱吉回答,看著對方快步地走向某個角落,而那個角落佇立著一個紅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