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自我介紹

    在不知火玄間帶著第九班離開教室之後,時間又過了很久,久到讓教室裡的四個孩子都感覺到無聊了。

    突然,鳴人跳了起來,跑去將教室門微微打開,然後在上面放了個板擦。

    「鳴人,老師可是上忍,不可能會中這麼明顯的陷阱吧?」小櫻看著正在惡作劇的鳴人說,但她心裡卻是在想:『幹的好!鳴人!那個老師居然讓淑女等那麼久,所以就整整他吧!』

    佐助看著鳴人的動作,冷冷地哼了一聲,但卻勾起了不明顯的笑。

    外面緩緩走來一個銀髮上忍,他看到如此明顯的陷阱不禁微微苦笑,『真當我傻啦?這麼明顯的陷阱……』

    但是,他卻仍裝作沒有發現似的,直接推開了門,而門上的板擦自然就這樣直接砸到他的頭上。

    看著教室裡的四個孩子,他說:「喲!我對你們的第一印象,怎麼說呢?一般吧!」

    小櫻失望地看著銀髮上忍,『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指導老師嗎?居然連這麼明顯的陷阱都……』

    而佐助雖然仍是面無表情,但眼底仍是有些失望。

    鳴人看著打招呼的貌似是他們的指導上忍的人,不禁有些疑惑,他看的出來,明明這個人的實力很強,卻仍是假裝沒發現陷阱的推門。

    發覺了鳴人的疑惑,繣夜走到鳴人身邊牽住他的手,對著鳴人微笑的輕聲說道:「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隱藏好實力就行了。」

    鳴人看著自家姊姊的笑容,點頭說道:「好。」

    而繣夜看向銀髮上忍的眼神帶上了警告,是的,她已發現這個人就是那時候的人,但是她不會出手──至少在那人打算將那件事說出來之前不會。

    銀髮上忍自然察覺了繣夜眼神中的警告,可他只是彎著眼睛說到:「哎呀!老師在路上被一隻黑貓擋住了,所以來晚了,嘛嘛!不要計較這些了,那麼,現在第七班的,跟我到天臺去吧!」說完,便走出了教室。

    「是!老師。」櫻髮女孩歡快說道,跟了上去。

    佐助自然也跟了上去,他握緊了拳頭,心想:『終於,畢業了。這樣就離殺死那男人更進一步了。』

    繣夜也牽著鳴人跟了上去,一行人就這樣上到天臺。

    「首先,我們先來個自我介紹吧!誰先來?」銀髮上忍笑著問道。

    「還是由老師你先來吧!」小櫻說。

    「那好吧!我叫做旗木卡卡西,喜歡的討厭的不想說,夢想什麼的也不讓你們知道。好了,換你們了,首先就從櫻色頭髮的女孩開始吧!」卡卡西笑的無良,幾乎是耍無賴的自我介紹到。

    「結果我們不是只知道名字而已嗎?」小櫻抱怨了一句,卻也還是自我介紹到:「我叫春野櫻,喜歡的不如說是喜歡的人……(偷看),討厭的沒有,夢想是……(再次偷看)」臉紅的低下頭。

    看著小櫻的動作,卡卡西在心裡嘆氣,『現在的女孩啊,談戀愛比什麼都重要。』然後,他將視線轉到黑髮男孩的身上。

    查覺到卡卡西的視線,佐助說道:「我的名字是宇智波佐助,沒什麼喜歡的,討厭的是丸子,夢想什麼的沒有,只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殺了那個男人、另一個是重振宇智波一族!」說到後來,佐助的眼中幾乎掩藏不住仇恨。

    看著佐助眼中的仇恨,卡卡西同樣嘆氣,『真不知道他這仇恨是好還是壞,希望他不要做什麼偏激的事。但好像宇智波一族都很偏激吧?真是麻煩啊!』

    「我叫做漩渦鳴人,喜歡的東西是拉麵,討厭的東西沒有,夢想是當上火影。」鳴人自動在佐助介紹完之後介紹自己。

    『火影啊!如果老師還活著而且聽到這句話應該會很高興吧!』看著鳴人那與四代相像的面容,卡卡西想到,露在外面的天青色眼眸閃過一絲微不可察的哀傷,但很快的又變回沒心沒肺的笑意。

    沒有錯過卡卡西眼中閃過的情緒,繣夜雖然心下疑惑,卻也還是自我介紹到:「我叫做漩渦繣夜,鳴人的雙胞胎姊姊,喜歡的討厭的不想說,夢想這種東西沒有,但我卻有兩件一定要完成的事,那就是絕對不會讓鳴人孤單一個人,還有我答應過那個人,要等他回來,如果他不回來,那我會去找他。」

    『那個人會是誰?有什麼人離開村子很久,但到現在還沒回來的嗎?不,有一個,但她是怎麼認識那個人的?』卡卡西心下疑惑,但他沒有表露出來。

    「總之,自我介紹完之後,我也該說正事了。明天是你們的第一個任務,早上六點到第一訓練場集合,對了,不要吃早餐,會吐的。」卡卡西笑著說完,便瞬身消失了。

    四個孩子紛紛地從天台上離開,鳴人與繣夜一起朝著他們平常練習的小樹林走去,雖然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但是今天還是稍微練習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