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是個天才忍者,這一點是木葉村的所有人都認同的事實。

    而他在加入暗部之後沒過多久,便接到了一個任務:監視九尾人柱力及其姊姊。

    於是他便開始潛伏在繣夜及鳴人的住處附近,看著鳴人和繣夜每日的行動並進行回報。

    所以他也把所有發生在鳴人與繣夜身上的事盡收眼底。

    有一次,鳴人被村裡的孩子欺負,那些孩子罵他是怪物,甚至用石頭丟他。

    繣夜及時趕到鳴人身邊,趕走了那些欺負鳴人的孩子。

    但那些孩子在離去之前仍不忘丟下幾句不堪入耳的辱罵。

    繣夜在孩子們離去之後,蹲下身抱住了自己的雙胞弟弟。

    「姊姊,我真的和他們說的一樣,是個怪物嗎?」鳴人抬起頭,滿臉淚水的問。

    「不,他們說的不是真的。你只是鳴人,是我繣夜唯一的弟弟。你放心,姊姊會好好修練,一定會保護你的。」繣夜心疼的拭去弟弟臉上的淚水,柔聲說道。

    「可是……」鳴人的語氣仍舊脆弱。

    「不要緊,鳴人,他們說的都是錯的。你只是我的弟弟,我唯一的親人。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繣夜打斷鳴人的話語,堅定地說。

    「……嗯!」鳴人終於露出笑容。

    「來,姊姊帶你去吃拉麵。」繣夜拉起弟弟說。

    「太棒了!」鳴人高興地說。

    還有一次,鳴人突然說想要吃烤魚,繣夜笑著說:「好。」

    接著,繣夜走到溪邊抓魚,然後試著烤魚。

    但是,繣夜畢竟是第一次烤魚,所以不是半生不熟便是全焦。

    繣夜嘗試了十幾次,最後總算烤好了一條魚,她立刻將魚給鳴人吃。

    鳴人將整條魚吃掉,繣夜只是在一旁笑看著,完全不提自己嘗試了多少次才烤出這條魚。

    每天每天,繣夜都會偷偷的進行修練,她悄悄地在小溪的附近建了一個小小的靶子,天天在那裏拿著磨製成苦無狀的石頭練習。

    而這些,宇智波鼬都看在眼裡。

    有一天,宇智波鼬沒有任務,卻又因為與族人的一些衝突,而出門散心,竟不知不覺地來到繣夜偷偷進行修練的地方。

    而小小的繣夜正在進行修練,但她終究是沒有經過訓練,所以她丟出去的石頭只有少數會丟中靶子,大多數則是丟到草叢中。

    不知為何,宇智波鼬竟心念一動,走到了繣夜的身後。

    「妳這樣胡亂丟是丟不中的。」

    突然出現的聲音使繣夜大驚,立刻回身警戒的看向來者。

    「你是誰?為什麼會來這裡?」繣夜的聲音帶著些許敵意。

    「呵呵。我可以教妳怎麼丟中靶心,妳想學嗎?」宇智波鼬輕笑,沒有回答繣夜的問題,反倒問了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教我?」繣夜的警戒心不減反增。

    「沒有原因。只是想而已。」宇智波鼬給了一個不算回答的回答。

    接著,宇智波鼬掏出一把苦無,朝著靶子扔去,正中靶心。

    「再問一次,妳想學嗎?」宇智波鼬再重複了一次問題。

    「……想。」繣夜沉默一下,雖然她仍舊不太信任眼前的人,但她的確想學這個方法,為了保護鳴人她得變強。

    「我的身分妳之後會知道。現在聽好,手要這樣拿……」說著,宇智波鼬抬手示範。

    這一天,是在繣夜與水門相認的一個月前。

    這一天,也是情愫暗生的第一天。

    在這之後,幾乎每天,宇智波鼬都會來教繣夜一些忍術,而繣夜也在村人們的談論之中,慢慢地知曉宇智波鼬的身分。

 

 

作者的話:

至此已經出現一個cp了,那就是宇智波鼬和自創,至於鳴人我也會給他一個配對,但是還不能確定是男生還是女生。

鳴人的配對一定是一對一,但是由於目前有許多人選,所以暫時無法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