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兩個人的邀舞

    看著夏碎和千冬歲步入舞池,冰炎和安地爾不約而同的看向同樣穿著女裝的皞洺。

    【皞洺,你願意與我跳一支舞嗎?】說著,冰炎伸出手,但他的神色帶著顯而易見的緊張──他怕被拒絕。

    【洺,願意和我一起跳舞嗎?】安地爾也對著皞洺伸出手,臉上戴著的是溫柔的笑。

    皞洺看著自己面前的兩個人,求助似的看向一旁的褚冥玥。

    卻不料褚冥玥只是雙手抱胸,勾起一抹艷麗的笑容說:【你自己解決,我是不會幫忙的。】

    皞洺一聽完褚冥玥的話,不由得欲哭無淚:{天啊!為什麼會這樣?}

    【洺,你不願意嗎?】安地爾見到皞洺的猶豫,哀傷地問。

    【皞洺,就這一次,好嗎?】冰炎也罕見地露出哀求的表情。

    【我......】皞洺仍舊是猶豫不決。

    【唉!】因特見到皞洺的猶豫不禁嘆口氣:【洺,如果你無法選擇的話,就想想米納斯和紅媖的話吧!】

    {是了,米納斯她們的確告訴過我,只要聽從自己的心就行了。那我選擇......}

    【學長,對不起......】說著,皞洺將手放入了安地爾的手中,【安,我們一起跳舞吧!】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洺。】說著,安地爾拉著皞洺進入舞池。

    而同樣對皞洺伸出手,但卻被拒絕的冰炎看著自己伸出去的手,最後慢慢地收回身旁,但還是不由自主地緊握。

    是的,他已經知道他極有可能會被拒絕,但是,真的被拒絕的時候他還是感到內心有一種被撕裂的疼痛。

    曾幾何時,他說過這樣的一句話:{褚,不要擔心,我會永遠守護你、相信你的。}

    但到最後毀掉那個諾言的,也是他。

    當初的那個攻擊,毀掉的不只是那個諾言,更將兩人的戀人關係,徹徹底底地斬斷。

    如今,曾經的褚冥漾改名成皞洺,再次回到學院。

    皞洺有著與褚冥漾完全不同的強大實力;有著比褚冥漾還要大的魅力;他的身邊也有了其他的人。

    而當他真正得知他的身分時,他只能夠給一句蒼白的對不起。

    當他看到皞洺將手放進安地爾手裡時,他便知道皞洺選擇了安地爾。

    是的,他已經知道了,從安地爾帶皞洺離開的那一刻便知道了。

    當時安地爾看著皞洺的眼神他很熟悉,因為那是他一直看著褚的眼神。

    安地爾也喜歡褚,這個事實他一直都不願意去承認。

    但當皞洺將那一年裡發生的事情說出來時,他就知道皞洺對安地爾的感情不再是無動於衷了。

    所以這次他們兩個同時對皞洺邀舞就是個試探,試探皞洺究竟會選誰。

    而現在結果已經出來了,冰炎輸了、一敗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