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鬼王與決心

    【我現在就帶你去找耶呂,然後我去辦件事情。】安地爾說。

    【恩。】血暝回以一個單音。

    接著安地爾展開傳送陣,兩個人一起來到鬼族的據點。

    【到了,前面就是耶呂的宮殿,你可以自己過去嗎?】安地爾問。

    【當然。你就去做你的事吧!】血暝說完,就朝前方走去。

    被留下來的安地爾看著血暝單薄的背影,最後還是展開傳送陣離開。

    徒留一句:【復仇,那麼重要嗎?】飄散在空氣中。

    往前走的血暝腳下一頓,他清楚地聽見空氣傳來的話語。

    可他的腳步還是沒停,繼續往前走。

    {已經......回不去了啊!}他心想。

    很快的,他便來到宮殿門口。

    他直接進入宮殿,絲毫沒有任何遲疑。

    而彷彿是早已知道血暝的到來一般,耶呂已經等在王座上。

    【妖師,你決定要加入鬼族了嗎?】耶呂問。

    血暝看著王座上的耶呂,薄唇輕啟,吐出一句:【不是,我沒有要加入鬼族。不過我這次來是希望能得到鬼族的幫助。】

    【喔?你既然不想加入,卻仍希望我族幫你?】耶呂被血暝的話語勾起了興趣。

    【對。】血暝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你說說看,我為什麼要幫你?我有什麼好處?】耶呂勾起一抹笑,問。

    血暝笑了,一個完全沒有溫度的冷笑。

    【如果我說是Atlantis學院呢?】血暝說。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條件,不過,你為什麼要攻擊學院?】耶呂忍不住好奇的問,畢竟之前血暝可是完全不肯幫助鬼族的。

    【為了復仇。】血暝冷冷地說。

    【是嗎?好,我幫你。不過先讓我整備一下,三天後便出發。】耶呂說。

    【知道了。】血暝回答。

    【那這三天你暫時住在我的宮殿。隨便去選個房間吧!】耶呂說完,便離開大廳。

    血暝在耶呂離開後,也跟著離開大廳,去尋找房間了。

房間中----

    一顆藍色水珠出現,眨眼便形成一個擁有藍色蛇尾的女人。

    【米納斯,妳怎麼出現了?】血暝有點驚訝。

    {我的主人啊!你真的決定了嗎?}即使她已經知道主人已經下定決心,米納斯還是忍不住問。

    【米納斯,我已經決定了,不會有絲毫改變。】血暝回答。

    {是嗎?那麼主人,我米納斯‧妲莉亞會支持你的決定。}米納斯嘆了一口氣,最後說出支持的話。

    【謝謝妳,米納斯。還有,對不起。】血暝說。

    {我的主人,你不用說對不起,因為這是我的決定。你就放心地去吧!】米納斯柔柔的說完,便又消失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但是,已經無法收手了。}血暝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