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成長與新的幻武

一年後----

    如今的血暝實力已和從前大不相同。

    當初他和安地爾定下契約,並對自己下了制約之後,便向安地爾提出增強實力的要求。

    那時的安地爾問他:【你確定?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他回答:【我說過,為了復仇,我能犧牲一切。所以,我要你幫我增強實力。】

    那時安地爾看著他,眼底出現了許多情緒,不過那時的他卻忽略了,因為那時他只想著復仇。

    【......我幫你。】那時安地爾沉默了一下,終究還是答應了。

    所以現在的他,已能夠完整的操控自己的言靈,同時,他也學會了許多破壞性的術法。

    【暝,你真的要那樣做?】一旁的安地爾擔憂地問。

    【安,我說過了。我的決心從來沒有動搖,如今時機差不多成熟了。但在開始之前,我要去拿一個東西。】血暝冷冷地說。

    【我陪你去。】安地爾說。

    【嗯。】血暝回以一個單音,表示答應。

暗夜之森----

    【暝,真的在這裡嗎?】安地爾問。

    【對。】血暝回答。

    【找到了。】血暝說著,走到一個溪流旁,撿起一顆石頭。

    【那是......】

    【是陰影。正確來說,是變成幻武寶石的陰影。】血暝不等安地爾問完,便自顧自地說。

    【烏鷲,我按照約定來找你了。】血暝罕見的放柔嗓音,對著寶石說。

    {你終於來找我了。我等你好久。}寶石開始震動,緩緩地凝聚出一個黑髮孩子的樣貌。

    【對不起,因為發生一些事。】血暝露出苦笑。

    {沒關係。不過,你的氣息變得不同了。}孩子----烏鷲說。

    【因為......】血暝把那件事說了出來。

    {他們好過分,烏鷲想要把他們殺掉,可以嗎?}烏鷲聽完,露出了氣憤的表情。

    【不行,烏鷲。】血暝阻止了烏鷲。

    {為什麼?他們那樣對你。}烏鷲不滿的嘟起嘴。

    【因為我說了要親手復仇。】血暝露出冷酷的表情。

    {那好吧!}烏鷲可惜地說,他原本想好好的教訓那些人的。

    【烏鷲,你願意和我訂下契約嗎?】血暝問。

    {好啊!}烏鷲答應,緊接著一揮手,創出一個空間。

    空間中,烏鷲的外貌漸漸改變,最後變為一個黑髮黑眼的男人。

    {我為被封印一千多年的陰影,只要是黑暗都能成為我的利刃兵器,使我甦醒的人類啊!你確定你能控制好我的力量,而不被反嗜嗎?}男人開口問。

    【我可以。】血暝毫不猶豫的回答。

    男人笑了,他說:{將你的手伸出來,我將與你簽訂契約。}

    血暝聞言伸出手,男人用指甲在上面割了一個小傷口,接著低下頭,舔了舔傷口的血。

    {好了。呼喚我吧!我的名只有你可以叫喚,我名為:伊維特爾。}男人,不,伊維特爾說完,便回到寶石中。

    握著手中的幻武寶石,血暝閉上眼睛。

    接著血暝再次張開眼,念出自動浮出在腦海的語句:【伊維特爾,初現你的型,冷漠高傲而優雅,闇是你的利刃,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報復背叛者。】

    寶石轉眼便變成了兩把純黑的扇子,乍看之下好像沒殺傷力,但扇子的邊緣卻是無比的鋒利。

    然後包圍著血暝的黑暗空間也消失了,在旁邊的安地爾見狀立刻走了過來,因為剛剛的空間將兩人隔開,所以安地爾才急忙走過來。

    【暝,那是什麼?難道......】安地爾看著血暝手中的扇子問。

    【就是你所想的那樣,這個就是那個寶石。】血暝說。

    【可以讓我看看他的型態嗎?】安地爾好奇的問。

    {伊維特爾,可以嗎?}血暝在心中問著他剛得到的幻武。

    {他是你可以信任的人嗎?}伊維特爾反問。

    {可以,畢竟這一年裡,他一直陪在我身邊。}血暝說。

    {那好吧!}伊維特爾說完,便從寶石中出來。

    一個長相俊美的男人出現在兩人面前。

    {你好,我為伊維特爾。是血暝的幻武。}伊維特爾像安地爾禮貌地說。

    安地爾疑惑的看像血暝,問:【不是一個黑髮孩子,而且是叫烏鷲嗎?】

    {非也。你剛剛所見到的是我的偽裝,現在才是我真正的型態。而你剛剛所說的烏鷲,並非是我的名字,那是因為那時的我剛甦醒,意識還處於混沌狀態時,偶然讀取到一個人的記憶,才用烏鷲暫時當我的名。如今的我已完全的清醒,同時也想起我真正的名字,所以我現在就是伊維特爾。}伊維特爾開口解釋。

    【知道了。】安地爾點頭。

    【好了。解釋到此為止。現在我要找的東西已經找到了。那差不多要開始進行計畫了。】血暝說。

    安地爾看著血暝冷酷的眼神,最終還是決定幫助他。

    復仇的鐘聲響起,世界將再次陷入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