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制約與契約

    安地爾與漾漾離開白園之後,來到了一處滿是樹木的地方。

    漾漾的眼中猶待恨意,然,卻也帶著一絲悽楚。

    【我要復仇,你可願幫我?】漾漾看著安地爾,口中說出狠絕的話語。

    看著漾漾眼中的仇恨,安地爾的心也不斷抽疼。

    【你,當真決意如此?他們可是你的親人與朋友啊!】安地爾終究開口相勸,眼底分明寫著哀痛。

    【在他們說出那些話語的時候,我與他們便再無任何關聯。】漾漾冷冷地說。

    【你.......好吧!我幫你。】安地爾還想在說些什麼,但卻在看到漾漾的眼神後,說出了違心之語。

    【我不信任你。】漾漾直白地說,絲毫不顧慮安地爾的感受。

    當漾漾說出這句話時,安地爾眼底閃過一絲明顯的受傷。

    可他終究還是說:【我該怎麼做,你才會信任我?】

    【我不要口頭上的誓言,經過了他們的背叛,我知道無論是何種誓言,都有毀掉的一天。所以我要你和我訂下契約----永不背棄的契約。】漾漾冷冷地說。

    【契約......是嗎?】安地爾苦笑。

    【若你不答應也沒關係。我們就此分離,井水不犯河水。】漾漾說。

    【不,我答應。】安地爾閉上眼,堅定地說。

    【那麼,開始吧!】漾漾說。

    【以我安地爾‧阿希斯之名,在此與褚冥漾訂下永不言棄的契約,以大氣精靈為證。】安地爾說著,腳下出現銀色的法陣。

    【以我褚冥漾之名,在此與安帝爾‧阿希斯訂下永不言棄的契約,以大氣精靈為證。】漾漾說著,腳下出現金色的法陣。

    法陣緩緩地重合,最後散發出金中帶銀的光芒。

    【契約成立。】兩人同時說出最後一句話,接著兩人感到靈魂好似被無形的鎖鏈綑綁,他們知道契約已經生效。

    『從今以後,這個世界在無褚冥漾這個人。剩下的,是發誓要復仇的血暝。』漾漾,不,血暝冷酷地說。在說出這段話時,他用了言靈,這下子,真的抹消的褚冥漾曾經存在的痕跡。

    {你真的那麼想要復仇?想到捨棄自己的名字?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做的啊!}安地爾看著冷酷的說出那段話的血暝,心疼地想。

    『吾以妖師血暝之名,詛咒吾的言靈只可用於復仇,若違此言,必萬劫不復。』接著,血暝不等安地爾反應過來,又下了一次狠絕的言靈。

    【等......】等安地爾反應過來,詛咒早已生效。

    【你真傻,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安地爾說。

    【我說過了,為了復仇。為了這個目的,我願犧牲一切。】血暝冷酷的說。

    【即使到最後你可能會後悔,你還是執意這樣做?】安地爾問。

    【是,我執意。】血暝冷酷的說。

    安地爾見狀,只能嘆息。

    但他還是存有一點私心,於是他說:『我以真名詛咒我自己,必將陪於血暝身邊,直到最後,若違此言,必也萬劫不復。』

    【安地爾,你......】血暝不敢置信。

    【這是我所願,你可以置之不理。】安地爾苦笑。

    【你.......這是你的選擇,最後你會如何,不關我的事。】血暝聽完安地爾的話,心弦不禁為之觸動,但他又馬上以冷酷的話語掩飾。

    【這是當然。】安地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