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警告與背叛

    褚冥漾走在通往白園的路上,今天他和喵喵他們約好要一起去逛左商店街。

    突然,一個法陣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停下腳步,眼裡泛起一絲警戒。

    【凡斯的後代,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喝咖啡啊?】從法陣裡走出的藍髮男子,笑著對露出警戒神態的漾漾說。

    【安地爾,你來做什麼?我是不會和你走的!】漾漾語氣不好的說。

    【凡斯的後代,脾氣別那麼衝嘛!我可是來警告你一件事的。】安地爾笑咪咪的說。

    【警告?為什麼你要給我警告?】漾漾仍舊警戒。

    【我來是要告訴你,有人要陷害你,你還是別去找他們。】安地爾說。

    【憑什麼我要聽你的?】漾漾不爽地問。

    【你不聽也沒關係,反正我都警告你了,如果你仍執意要去,我也不會阻擋你,不過後果你自行負責。】安地爾說完,就消失了。

    【怪人。】漾漾自言自語一句,繼續往白園走去。

    只是漾漾一進入白園,等待他的不是眾人高興地走過來,而是每個人都是怒氣沖沖的狀態。

    【褚冥漾,你為什麼要打傷夏碎哥?】千冬歲一反平時斯文的模樣,拿著弓箭生氣的質問。

    【漾漾,你為什麼要打傷庚庚?】喵喵紅著眼眶問。

    【褚,你為什麼要勾結鬼族?】冰炎冰冷的問。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沒有啊!】漾漾莫名其妙地說。

    【這就是證據,裡面的那個人分明就是你,你居然還說沒有!】千冬歲生氣地拋出了一個影像球。

    漾漾接住影像球,看到影像球裡的影像時,整個人都僵住了。影像球裡的那個人分明是自己,但是他明明沒有去傷害夏碎,也沒有想要加入鬼族啊!

    這時白園出口出現了兩個移動陣,從陣中出現的是漾漾最親的人----他的姊姊與表哥。

    【漾漾,你為什麼要傷害媽媽?她是普通人啊!】褚冥玥不敢置信的問。

    【漾漾,你為什麼要傷害辛西亞?你明明知道她對我很重要的!】然也生氣的質問。

    【我沒有啊!你們為什麼不相信我?】漾漾受傷的問。

    【你沒有?那這個影像球又該怎麼解釋?裡面的那個人分明就是你!】眾人生氣的說。

    漾漾看著所有人,想在他們眼中找到一絲信任,但是沒有,所有人的眼裡都只有失望、憤怒、驚訝,卻獨獨沒有信任。

    漾漾眼中最後的光芒消失了,轉為深深的絕望與失望。

    他低下頭,不讓任何人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呵呵......哈哈哈哈哈!】他突然笑了起來,從一開始的低笑,漸漸地轉為狂笑。

    【你笑什麼!?】冰炎皺眉怒喝。

    【呵。笑什麼?我是在笑我的無知、我的愚蠢!笑我自己居然沒有相信安地爾的警告,居然還傻傻地跑來白園!】他仍是笑,笑到眼淚都出來了,但令人怵目驚心的是,那眼淚居然是紅色的。

     用手抹去自己的淚,神色轉為冷漠。

    【安地爾,你在的吧!我知道你一直跟在我後面。】他說。

    安地爾解開了隱身術,出現在眾人面前。

    【凡斯的後代......】安地爾的語氣罕見的不帶任何調笑意味,他的眼中有著一抹隱藏的極好的心疼。

    【安地爾,我跟你走。】漾漾冷漠的看了眾人一眼,轉而對安地爾說。

    【你真的決定了嗎?】安地爾問。

    【恩。】漾漾回以一個單音,充分的表達自己的選擇。

    【褚冥漾,你敢?!】冰炎驚怒。

    【有什麼不敢?】漾漾冷冷地回答。

    【褚冥漾,你要是加入鬼族,就永遠別回來!】冰炎怒吼。

    漾漾沒有理會冰炎的怒吼,自顧自地走向安地爾。

    『以我妖師褚冥漾之名,詛咒你們找不到我的蹤跡,而我回歸之日,便是你們毀滅之時。』漾漾冷冷地說。

    安地爾看著走向自己的漾漾,清楚的看見漾漾的眼中,曾經的天真已經消失,餘下的只剩仇恨與絕望。

    安地爾終究還是伸出手,而漾漾也握住了安地爾的手。

    下一秒,兩人便從白園消失。

 

作者的話:

    大家,看完別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