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  因特的故事(四)

    回到無殿之後,扇一看到我懷中的洺便說到:【你將皞洺帶回房間,我去找可以處理的人。】

    我一聽完,便帶著洺回他的房間,看著躺在床上,完全沉陷在自己世界的洺,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無力。

    很快的,傘帶著安地爾進來了。

    安地爾一進門就問:【因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將在教室裡發生的是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他一聽完,臉色就沉了下來,但他還是走到床邊,將手放到洺的肩上,柔聲說:【洺,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安啊!洺,別再沉浸於悲傷裡了,別忘了,你還有我,我說過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洺,我求求你,醒過來吧!你的身邊還有很多人啊!所以別再想了。好嗎?】

    洺好像是聽到了安地爾的話,身體微微一震,眼神稍微聚焦了一點。

    【……安?】洺遲疑了一下,不確定的問。

    安地爾一見到洺有反應,連忙說:【對。我在這裡,我不會離開你,所以別再想了,洺。】

    【不會離開?】洺小聲地重複。

    【對,不會離開。我安地爾‧阿希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安地爾柔聲說。

    洺的眼神緩緩地恢復清明,他看向安地爾問:【安,我怎麼了?】

    【你只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陷入過往回憶而已。現在你需要好好休息。】安地爾回答。

    【嗯。】洺點頭,然後躺下休息。

    我不知道洺和安地爾在說什麼,所以我疑惑的看著安地爾。

    【噓。出去再說。】安地爾說。

    我點點頭,跟著安地爾以及傘一起離開洺的房間。

    我們來到大廳便看到另外兩位已經等在那裏。

    【你想問什麼?】等我們都坐到椅子上,扇問。

    【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究竟為什麼洺會這樣?】我毫不猶豫地說。

    其他人互看一眼,最後由傘代表開口:【在告訴你之前,你先保證你不會說出去。】

    【我保證。】我說。

    【那好吧!我就讓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扇說完便拿出一顆影像球。

    看完影像球,我不敢置信的問:【這究竟是?】

    【就如你所見,皞洺他就是因為這件事才會變成這樣的。】一直沉默的鏡開口說。

    【這......那個人實在是太過份了!】我生氣的說。

    【好了。現在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希望你不要去找那個人的麻煩,我們不希望皞洺傷心。那孩子已經傷的太重了。】扇哀傷的說。

    【我......知道了。】我深呼吸,然後說。

    【謝謝你。】鏡說。

    然後,整間大廳都變得寧靜,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擔憂。

*   *   *   *   *   *   *

    之後洺走出房間,然後來到大廳。

    看著清醒的洺,我終於放下了一直懸著的心。

    扇問洺還要不要回去,而洺堅定地說想要回去。

    扇想要阻止卻被洺給打斷,洺說:【我要回去,我既然已經選擇面對,那麼就沒有中途放棄的打算。】

    扇看著洺,許久之後才嘆了口氣答應。

    然後扇拿出課表,要我和洺選擇大致相同的課程。

    課程選完之後,扇就收起課表,要我們明天按著課表去上課。

    洺點頭答應,接著表示要去住學校宿舍。

    【好吧!】扇還是答應了。

到了隔天----

    我與洺一同回到學院,早自習結束後,那個我在影像球裡看到的少女便走過來,並且表示希望與我們當朋友。

    我自然是不願意的,畢竟那個影像球……

    所以我皺了皺眉,正想開口拒絕時卻被洺給阻止。

    然後洺微笑地答應了那個自稱喵喵的少女的邀請。

    【洺……】我才剛開口就被洺給打斷,他說:【沒關係。】

    所以我只好閉上嘴,看著洺笑著與他們說話。

    然後洺提出要去找宿舍管理員,喵喵他們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卻被洺拒絕了。

    於是我和洺一起走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