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疑惑、訓練

    時間過得很快,褚冥漾在安地爾家已經住了一個月了。

    在這一個月之中,安地爾不只一次疑惑自己究竟為什麼還不將褚冥漾交給耶呂。

    明明他一直都想要將褚冥漾拉近鬼族,而現在褚冥漾就在他的家裡,但是,自己卻一直拖延將褚冥漾交給耶呂的時間。

    而褚冥漾自然也是疑惑的,明明每次安地爾出現在自己面前不是邀請他喝咖啡,就是問他要不要加入鬼族。

    但是現在他都已經來到安地爾的家那麼久了,可安地爾卻完全沒有要將他交給耶呂的意思,自從當初安地爾帶他回來後,安地爾就只是天天陪他吃三餐、平淡的陪在他的身邊,就連鬼族的根據地也很少去。

    不過褚冥漾不在意。

    為什麼要在意呢?當初的那件事之後,他就已經將自己的心冰封了,所以他又何必去管別人在想什麼?

    不過,他也不能夠一直處於這樣弱小的狀態,當初正是因為他的弱小,所以他無法為自己辯解。

    而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雖然安地爾沒有要將他交給耶呂的意思,但難保之後也不會有,所以他得變強,強到即使安地爾之後要將他交給鬼族、他也能夠有在鬼族中生存的實力。

    沒錯,他不排斥加入鬼族,已將情感冰封的他,不會在乎自己到底是站在黑暗還是光明的一方。

===============================================================================================================================

    「安地爾。」褚冥漾走到客廳,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安地爾叫到。

    「怎麼了?這還是你這一個月來第一次主動叫我。」安地爾有些驚訝地說。

    「我要變強,幫我。」褚冥漾淡淡地說。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聽到褚冥漾突如其來的要求,安地爾問。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把我交給耶呂。但是,難保你未來不會,所以我要變強,強到即使我之後被你交給耶呂,也有能在鬼族中生存的實力。」褚冥漾的神色未變,依舊淡淡的道。

    「在你心裡我就是那種會把救回來的人交給鬼族的人嗎?」安地爾問,可就連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問,等他回過神,這句話已脫口而出。

    聽到安地爾的問題褚冥漾微微愣了下,但還是淡淡地回答道:「在我記憶裡的你,就是那種人。」

    「是嗎?」安地爾輕輕地低喃,然後壓下不知為何從心底湧起的難過,說:「好,我幫你。但是訓練可是很嚴苛的。」

    「沒關係。」褚冥漾說。

    「那麼就從今天開始訓練。」安地爾說完,便走出了屋子。

    褚冥漾見安地爾出門,也抬腿跟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蘿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